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linux虚拟机上安装jdk

1、需要准备jdk-for-linux、安装好的linux虚拟机。jdk-for-linux可以从oracle官网下载jdk-for-linux.tar.gz。当使用windows主机下载jdk-for-linux时,注意下载文件的后缀,如果缺少了.tar,请自己手动补全。2、将下载的文件放在虚拟机共享文件夹下。3、在虚拟机内将该文件拷贝到安装位置,输入tar -xzf jdk.tar

2015-10-26 15:59:05 3571

原创 linux虚拟机与windows主机共享文件夹

1、需要准备的工具:Vmware Workstation 12.0、Ubuntu 15.10、Windows 8.1(这个对共享影响不大)2、选择喜欢的目录安装Vmware。(这个如何安装不在讨论范围)3、新建虚拟机,分配硬件资源,选择稍后创建操作系统。(目的是为了避免进行简易安装操作系统)4、在CD/DVD内载入Ubuntu.iso文件,启动虚拟机。然后进行操作系统的完整安装,一

2015-10-26 15:45:31 2682

原创 vmware tools安装以及分辨率更改

1、在vmware安装目录下,可以找到linux.iso文件。2、在开启linux虚拟机之前,可以设置CS/DVD选项指向linux.iso文件。3、开启虚拟机。4、在桌面上按下ctrl+alt+t打开终端。5、输入cd /media,然后输入ls。(将显示一个名字为用户名的文件夹,如me)6、进入这个文件夹,cd me,输入ls。(将显示VMware Tools和使用虚拟光驱

2015-10-25 11:01:37 8122

原创 git与github同步时遇到的问题

1、git remote add origin [email protected]:git注册名/远程仓库名.git。(关联远程仓库)2、git push -u(第一次推送时使用) origin master。       可能出现问题permission denied(pulic key),这是由于ssh key的问题导致。       解决办法:       2-1、在本地任何地方(

2015-10-24 20:43:30 3780

转载 git简单使用总结

基本使用流程:0、在windows下使用。1、安装git。(这不是本文的目的)2、 找到安装目录,运行git-bash.exe。3、选择或者创建目录。(可以使用和linux相同的命令)4、进行git初始化,输入命令 git init。(初始化之后就创建了一个本地仓库)5、将需要进行版本控制的文本文件复制到该目录(仓库)。6、git add filename,这个命令可以

2015-10-24 18:25:50 2439

原创 Nachos导入eclipse

导入步骤:步骤一:获取一个nachos(java版)操作系统,一款eclipse软件。步骤二:在eclipse上新建一个工程,工程名字可以任意,如TestNachos。(路径如下:D:\os\TestNachos)步骤三:将nachos系统解压,将获得一个nachos文件夹。(可以解压在任意位置)步骤四:将步骤三的nachos文件夹拷贝或剪切到工程TestNachos下的src文件

2015-10-21 22:53:29 3819

山东大学查询绩点

登录之后,可以查询当前学期的绩点。同时可以了解java发送Post请求、java对Cookie的管理、Map<>的使用等相关知识。

2015-12-21

山东大学自动连接QLSC_STU可执行jar包

学校的stu在使用的过程中,隔一段时间就会掉线需要重新登陆,尤其在使用它下载比较大的文件时,频繁掉线就非常讨厌了。下面的方法可帮你暂时解决这个问题,但不能保证以后也能,因为学校的stu有可能进行升级。执行jar包,需要有java运行环境,自行百度。然后在命令行输入java -jar VisitStu.jar即可。

2015-12-15

山东大学自动连接QLSC_STU源代码java

学校的stu在使用的过程中,隔一段时间就会掉线需要重新登陆,尤其在使用它下载比较大的文件时,频繁掉线就非常讨厌了。下面的方法可帮你暂时解决这个问题,但不能保证以后也能,因为学校的stu有可能进行升级。

2015-12-15

Linux命令大全完整版

linux命令大全,收集了绝大多数常用的命令,和一些不常用但十分有用的命令,欢迎下载。

2015-10-24

c++编程思想

包括中英文两个版本,下载后解压,使用pdf软件打开即可。

2015-07-20

SWT的官方压缩包

解压之后,里面包含src.zip,swt.jar,swt_debug.jar等常用的文件。然后将jar包导入到相应的工程下,即可使用。

2015-04-11

AppServ组合包

内含php6、apache2.2、mysql6.0,下载之后双击文件直接进入安装程序。在安装时建议将apache http port改为82,在安装数据库界面时建议将编码格式转为GB2312 Simplified Chinese。其中服务器名字和邮箱随便填,合法即可。其他按照默认安装即可。

2015-03-26

apche-tomcat-8.0.20压缩包

最新tomcat压缩包,可直接解压使用。

2015-03-16

mysql驱动5.1.13

经过本人测试,可以成功地使用java--jdbc 对MYSQL数据库进行各种操作。虽然不是最新版本,但是其支持许多旧版本的MYSQL,可以解决许多使用者的烦恼,欢迎下载使用。

2014-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