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来敲代码了。

欢迎各位大神指正博客-在下李山河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判断当前Fragment是否可见(Visible)

判断当前Fragment是否可见 public abstract class BaseFragment extends Fragment {/** Fragment当前状态是否可见 */protected boolean isVisible;@Overridepublic void setUserVisibleHint(boolean isVisibleToUser) { super.

2016-12-14 09:34:54 9730

原创 Window.setFlags 各种Flag笔记

Window.setFlags 各种Flag笔记标序号的是常用的 ,剩下的在8的后面。 1、FLAGS_CHANGED:没测试出效果 2、FLAG_DISMISS_KEYGUARD:这一个标志的意思是去掉锁屏界面,但这对安全锁(图案或者密码锁屏界面)是无效的。在没有设置安全锁的时候,我们需要上滑一下(可能是其它方式)退出锁屏界面,才能进入桌面,这个标志就是去掉这一界面,使得比如网易云音乐这类在

2016-12-07 14:47:27 7043

转载 Android 软键盘盖住输入框或者布局的解决办法

当在Android的layout设计里面如果输入框过多,则在输入弹出软键盘的时候,下面的输入框会有一部分被软件盘挡住,从而不能获取焦点输入。解决办法:方法一:在你的activity中的oncreate中setContentView之前写上这个代码getWindow().setSoftInputMode(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SOFT_INPUT_ADJUST_PAN)

2016-12-06 16:08:24 2477

原创 优酷开放云接入指南

序一、账号申请 api分两个版本,V2和V3,V3用了REST请求,对请求的部分参数采用MD5加密,如果你搞了之后搞不定 ,就用V2的,数据结构和V3差别不小而且已经不维护了 ,我等优酷客服联系我再查清问题,到底是哪一步加密出错了。 V2:http://cloud.youku.com/(叫优酷视频云) v3:http://open.youku.com/index.html(优

2016-12-06 11:32:34 5016 5

免签约收款实时到账回调解决方案

免签约收款实时到账回调解决方案 免签约收款实时到账回调解决方案 要文档见:

2019-01-08

约吗社交(个人测试app)

功能:登陆注册,完成了首页显示,APP中所有界面都没有刷新功能,需要界面跳转 才能实现刷新数据,完成了个人中心界面布局 个人中心中,关注、粉丝、微博、收藏均未实现(项目期间大学和公司两头事情很多) 可发布状态,发布后只能翻到最后一条才能显示,我可能会抽时间去解决并 实现新发布的状态显示在最上方。 评论暂时没有实现真正的关联,只能显示最新评论内容及其用户。 本程序仅供练手!请高手勿喷!

2016-01-20

模拟短信APP

模拟短信 酒桌脱身,伪装10086 95533装X

2015-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