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sd卡数据清空如何恢复系统

安卓手机sd卡数据清空如何恢复系统


安卓系统手机的占有量是市场份额最大的,大学经过兼职多份工作终于买了一个安卓系统的手机,在所有老师和同学的眼里,我都是一个天才。我可以奇迹般地打破学校的种种考试纪录,并且连续在两届省级演讲赛中夺冠;在我担任班长的两年里,两年我们班都成为优秀班集体。于是我毫无异议地成为老师娇宠、同学羡慕的对象。但是艰苦的家庭环境,很多事情我不得不做出别人不一样的选择。
虽然我的手机已经很破旧了,但是我没有替换掉的想法,就算他把我手机里所有的资料都丢失了,我也没想过要丢掉它,而是想怎么样才能找回手机里面的东西。通过很多的方法和途径找到了迅龙数据恢复软件,使用该软件跟快就将手机数据恢复回来了。
要想恢复这些记录,首先要注意的是要ROOT手机,因为所有的记录都存在手机的内置储存里,外置储存卡里存贮的都是文件比较大的东西,比如收发的图片,QQ和微信的语音文件等等,文字文件都是以.DB格式的文件储存在手机的内置存储器里的,ROOT手机就是为了得到最高权限从而可以复制,管理里面的文件。
然后我们下载迅龙数据恢复软件,手机root成功之后。运行顶尖研发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软件就会自动检测手机,检测结束之后,就会进入目标盘选择界面。该软件不仅支持直接扫描root后的手机,也可以扫描手机数据库文件和镜像文件。选择好磁盘后,只要点击下方的开始扫描就可以了。等到软件扫描结束,用户可以对部分数据进行预览。预览没有问题,用户只需导出恢复了。
后来一直留着迅龙数据恢复软件,我这人做事老是马大哈,所有常常能够用得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