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达旦工资只有3200 博客网架构师艰难浪迹于北京

惊见:博客网如此:http://news.csdn.net/n/20060307/87834.html

以一斑窥全豹,整个it有很多都如此,看到it人员流动频繁,局外人充满不理解,说做it的程序员不厚道,其实有时候不是程序员想走了,是公司嫌弃我们了,要不是嫌弃,如此汗马功劳,如此重要(其实所谓的“管理者”流氓管理者根本不认为我们重要)的一个人怎么三年了,付出这么多还是区区的3200,我觉得,拿出辛哥的这份精神,这份事业心,去为支援西部,一定成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了,那还留名后世呢,有人说你好呢。做牛做马的工作着,没人关注你,没有人说你好,没有人尊重你,所谓的管理者从没有费她/他一秒的时间考虑你的生活,你的健康,你是不是到了加薪的时候,你会不会走,怎样留下,怎样充分挖掘你的积极性,创造性,给你机会满足你一点点地成就感,归属感。

老辛,走吧,人家是在嫌弃你,人家以为你做的不够好,不重要!知道为什么不给加薪么?只因我们太厚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