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济宁市全国城市信用排名跃居前五

 

  (太平洋绿盾国际征信 记者 鲁玥)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济宁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跃居第5位,显然,这座拥有运河之都美誉的历史名城已跨入我国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先进行列。

 


 

  诚信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诚信与否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对于一个城市来说,其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是现代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条件之一,是公众内心幸福指数不可或缺的依据;作为“东方圣城、孔孟之乡”的济宁,尤其注重诚信礼仪文化的建设与发展,通过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济宁城市信用建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全国信用建设的先进城市。

  本次城市信用排名的评定结果是由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平台权威发布的,共分为省会直辖市、地级市、县级市。我市在共计260个地级市当中脱颖而出,高居第五名,可喜可贺!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相信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济宁城市信用建设斩获桂冠的日子为时不远,太平洋征信济宁运营中心将和全市人民一道,为济宁诚信文明建设身先士卒,摇旗呐喊!

济宁明天更美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