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配合阿呆喵设置广告过滤

阿呆喵的旧版本有一个选项是一键支持EDGE,不过新版本没有了这个选项。

虽然EDGE也有了可用的广告过滤插件,但是无论是内存占用和过滤效果都差强人意。想要实现过滤,可以借助广告过滤软件——阿呆喵。

阿呆喵的3.0版本是可以过滤edge的,需要手动设置一下edge的代理:127.0.0.1:18308,注意是edge的代理,不是IE的。

这里注意,图片中给的端口号是18309,经测试不能用,有的时候18308也不能用,记得之前18306可以用,总之不行的话挨个换着试试。目前18308可用,其他两个不可用。

实测存在视频无法观看,百度贴吧无法访问的问题。后面找找解决办法。

起因:win10周年版以前APP是需要豁免才能上代理,所以2.x的时候一键支持edge是所有APP跑豁免然后自动设置IE代理,而win10周年版更新以后如果给edge设置代理windows会自动豁免edge,但是这样会有一些问题,比如微软的应用商店浏览会不正常,打不开连不上网,所以3.0暂时取消了一键支持,寻找更好的方法。珍爱生命,远离微软浏览器。


edgeproxy1.png

edgeproxy2.png

edgeproxy3.png

edgeproxy4.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