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附加数据库失败的解决办法 (3415错误)

不是文件只读的问题,严格说应该是一个“权限”的问题,当前的 SQL Server 登录帐号没有对要附加文件的可写权限,就会出现上述“只读”的提示

解决办法有以下几种:

1、将要附加的文件拷贝到 SQL Server 默认的 Data 目录,此时附加就会成功;

2、在登录验证时,选择“Windows 身份验证”,而不是“SQL Server 身份验证”,即便你的登录帐号是 sa;

3、如果一定要使用“SQL Server 身份验证”,请更改登录帐号的权限使其对要附加文件有完全操作权限;

4、将 SQL Server 服务的帐户登录身份由 Network Service 改为 Local Service。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