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新书——《相信中国》出版

新书介绍:
信息的欠发达,让发展中的中国缺乏了一种道德制衡,很多人就为了达成他的愿望和欲望不择手段,但互联网可能是一个解决的方法,就如莱温斯基和克林顿的“拉链门”最初是在网上被传播一样,中国网民也在揭露诸如“宝马撞人案”“学术腐败案”这类的问题,每一个人做不道德的事情的时候,它的成本会越来越高,迫使他越来越顾忌这一点。这只是信息传播带来的社会影响之一。事实上,我们时常会接到一些电话,要求我们删除一些网页快照,某些一手遮天的人,会将一些网站封杀,却没想到,互联网仍然将这些东西保留了下来,而百度,仍然让这些可能被封锁的东西被人简单地找到了。
在百度,我发现其实我在做着和当年在凤凰一样的事情,那就是在全球化与中华文化复兴过程中的发现工作,我们不停地在以不同的方式,做节目、报导新闻、搜索中文信息等等形态,去寻找一条中华文明的发展之路,寻求如何向世界证明,中华文化其实可以被发展得很成功,在世界范围内都可以很成功。而每一个华人,又都可以那么自信而骄傲地向世人证明,中华文化的优美动人。只不过凤凰和百度是两家不同风格的公司,一家锵锵而鸣,一家执著沉静,这是由他们不同的媒体特质而发展出来的,但刘长乐和李彦宏这两个人之所以能在他们各自的领域成就一番事业,是因为他们都在做这个时代期望每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事情,而且,他们真的相信中国!
2006年1月,就在百度成立6周年的时候,公司斥资约9240万元,购买了北京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一块面积达4.4万平方米的土地,用来建造百度的信息科技中心。百度,相信中国,所以,扎根中国。(摘自 http://www.dearbook.com.cn/book/92237
新书评论:
网上有很多网友认为百度的宣传有很……  点击以下链接看全文  http://bbs.chinalabs.com/bbs.asp?id=2414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