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64位程序编译及检测

Windows 64位程序编译及检测
1、64位程序编译
采用vs2010可以比较方便的编译出64位的程序。
调整编译配置为x64即可。



配置完成,编译出来的程序即为64位。

2、64位程序检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编译安装ncnn,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下载和安装相关编译工具:您可以从ncnn官方GitHub页面(https://github.com/Tencent/ncnn)下载相关代码。您需要下载和安装CMake(版本3.10以上)以及Visual Studio(建议使用2019版本)。 2. 打开Visual Studio 开发人员命令提示符:在开始菜单中找到Visual Studio并右键单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将打开一个命令提示符。 3. 配置CMake编译参数:使用cd命令切换到您下载的ncnn源码目录。然后,使用cmake命令来生成Visual Studio项目文件。例如,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行配置: ``` mkdir build cd build cmake -G "Visual Studio 16 2019" .. ``` 这将在build文件夹中生成Visual Studio项目文件。 4. 使用Visual Studio进行编译:在Visual Studio开发人员命令提示符中运行以下命令,使用Visual Studio生成ncnn库和示例程序: ``` cmake --build . --config Release ``` 这将开始编译ncnn库和示例程序,并生成相应的可执行文件。 5. 配置环境变量:在系统环境变量中添加ncnn库的路径,以便其他程序能够正常使用(例如将ncnn库目录添加到PATH变量中)。 至此,您已经成功在Windows编译安装了ncnn。现在,您可以使用ncnn库进行深度学习任务,如目标检测、人脸识别等。请注意,根据您的配置和需求,可能还需要进行其他设置和安装依赖项,以确保ncnn能够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