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Query一个小细节

<br />工作中遇到的一个小细节的问题,使用$('#operatorId').val('operatorId')来设置文本框的值的时候,当你operatorId值是String类型的时候,val()里面必须有“''”才能设置值,当是Integer的时候不需要“''”就能设置值,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大家都必须加上“''”,以避免出错。

2011-05-23 14:16:00 273

原创 null值判断的一个避免错误

<br />num 在数据库中为INTEGER。 <br />当从PO取出num时,判断是否为空是必须先判断为null,接着判断等于0的。<br />dto1.setQuantity(dto.getQuantity() == null ? "无限制" : (dto<br />     .getQuantity() == 0 ? "已售完" : (dto.getQuantity() + "")));

2011-05-20 17:11:00 558

原创 DB2中substr()语句

<br />假如在数据库中只有这么一条t1.prod_name="abcdefgh"  并且有 state="cd";<br />select t1.prod_name from VAS_PRODUCT t1 where substr(t1.prod_name,3,2)=#state#<br />运行后把上面那条找出来,substr的意思是截取t1.prod_name,他的第3位"c"开始到第3+2-1位"d",截取后等去"cd"。即:第3位后面2位的值等于后面的限制条件state的值。

2011-05-20 16:44:00 22182

dwz-user-guide

dwz-user-guide、DWZ富客户端框架使用手册

2013-06-23

java_socket网络编程.doc

java_socket网络编程:TCP 和 UDP 的编程方式。

2012-05-04

DB2错误信息表sqlcode.pdf

数据库错误异常报出的错误代码code!用code能查找出你所报出的异常类型!

2012-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