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快速排名的优化流程

做seo都想在短期内把自己的关键词排在首页,可能你像seo前辈那样,前期做大量的外链,推送关键词进入前100名,关键词中期(20~100),开始做软文推广,引流 ,增加用户点击你的网站;当你的关键词进入前20了,这个时候,用户点击开始起作用了,百度点击算法直接推送你的关键词进入首页。这个步骤根据关键词的热度,经历的时间可能不一样。今天保定SEO行智分享下一个关键词快速进入排名的优化流程。


1、把有需求的人用QQ群圈起来,进入你网站的人,无外乎就两种人,一种是买产品的人,一种就是查询资料的人。对于买产品的人,圈他们的作用非常明显,进行二次推广。圈他们的理由,1提高产品的操作服务 2提高产品的售后服务。查资料的人作用也非常明显,当你先一篇新文章的时候,推广给他们,让他们继续拷贝你得来,圈他们的理由很很简单,当你有新文章,他第一时间可以采集到,大腿想想他们也会加入的。


2、我们把之前的人活跃起来,增加回头率。到了关键词排名的中后期,这个时候我们pv,uv,IP开始起决定向的作用了,这个时候我们要活跃这些用户,可以适当的给群里的成员讲一些知识,如果是产品就告诉用户怎么使用产品更好。让用户点击我们的网站,停留页面的时间。我看到的一个护肤的QQ群,买了他们的产品之后群管理会偶尔在群里分享一下如何护肤的小技巧,群非常的活跃。并且在这个分享的过程中还可以推荐自己的产品,很多人都会去再次消费。


总结:新站做快速排名其实就是推广来用户、留住用户然后让用户二次消费的一个过程。如果是网页那么用户二次浏览就是消费了你的网页,如果是产品用户的再次购买就是消费。如果你的用户的流失率达到95%以上,按照上面的方法将这一部分用户留住,排名上来仅仅只是时间的问题,此外,大家不妨看看《原创的文章更加符合搜索引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