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制作自我介绍的要点

转载者: 最大的麦穗ppt课件              ppt课件 来源: www.2ppt.cn

  首先根据公司的类型和自我介绍的场合选择比较合适的ppt模板,比如黑色庄重,绿色活泼,等等。

  然后把要介绍的基本情况、爱好、性格分不同页面设计。字体大小要考虑坐在后排的人能够看见。可以导入一些照片展示自己的爱好。可以通过网上的一 些职业测评数据来说明自己的性格特点(其中一些数据是可以根据你的岗位需要来修改的啦)。还要考虑介绍的时候是不是要自己边放映边讲解,如果是的话有一些 补充的内容可以不设计进去,以达到精简的效果。如果是的话也要尽可能精简.

  第一:选择一个别人用得少,而且能够突出你特点的模板,一定要漂亮点的。

  第二:设计上不要过于复杂,尽量少用超链接等东西。

  第三:不要有过多的文字,可以的话可以展示你一些生活、工作的照片,尽量用轻松活泼的图片、自定义图形、图表等东西来代替你的文字。

  第四:少用背景音乐和自定义声音,你的PPT是用来帮助你进行自我介绍的,不要喧宾夺主。

  第五:不要把自己的自定义动画做得很花哨。

  第六:最关键以点,简单!(无论是你对PPT的操作还是其他。)

  另外,在介绍过程中尽量多插入自己的特长与应聘职位想吻合的地方。结尾可以引用自己对该公司、该职位的了解,以后自己假如有幸被录用后的初步计划。

  如果公司比较出名比较大,还可以准备一些公司的图片,内容,说明一下你的认识和憧憬。

本文选自 http://www.2ppt.cn/Article/111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