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在Windows系统中安装Mac虚拟机之旅

工具/原料准备

  • Vmware Workstation
  • OS X系统镜像包

VMware-workstation安装

首先安装虚拟机工作站,基本都是右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的详细过程不再赘述,一路点默认即可,需要说明的是:在选择类型时,直接选择典型即可,安装目录可以更换到其它磁盘中(默认都是C盘),过程中需要输入许可证密码,自行网上搜索,或可以从 博主的百度网盘中下载下载:
由于我已在电脑中安装过,所以下面看到的是安装后的界面:


做完以上步骤后,一个空白的虚拟机就已经安装完成了,此时在我的计算机下是没有任何东西的,如下图所示:

安装Mac操作系统

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创建新的虚拟机,也就是安装虚拟机中的操作系统,前面我们已经下载好了OS X系统镜像包,具体的安装步骤详见此篇大牛的博客:https://xuanwo.org/2015/08/09/vmware-mac-os-x-intro/。不过我没有安装配置他讲到的 VirtualBox,一样是可以安装成功的。
在选择Mac版本时,选择最新的那个,

无法正常启动虚拟机的解决办法

需要说明的是:1、当我们安装完Mac系统后,可能依然无法正常启动虚拟机,此时我们需要修改虚拟机的配置文件,此配置文件位于虚拟机的安装目录下,找到***.vmx结尾的文件后,用记事本打开,在smc.present = "TRUE"后面添加smc.version = 0,保存 后退出,再重新启动虚拟机。如下图所示:


2、有时候当上一步正确设置后,仍有可能无法正常启动,这时可能是因为本地主机没有开启虚拟化技术(VT: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首先我们要检测一下自己的电脑是否支持VT,这里可以使用CPU-Z来检测,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dFhLlRF     提取密码:kadk
检测项中如果有VT-x,如下图所示,则说明电脑支持虚拟化技术,下面就需要开启它即可。

此时就需要进入本机的BIOS中(我的电脑是T460,快捷键是Fn+F12),在Security中找到Virtualization,选择Enabled即可。如下图所示:

安装成功

设置成功并重启电脑后,打开虚拟机,此时就可以运行我们设置的虚拟机了。好了,秀图:



博主的个人博客系统的文章地址:http://www.dupengnet.com/detail/5a40b74bef5d1e03a8144d29
  • 4
    点赞
  • 2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