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怎样创建不带storyboard的工程(或只带xib的工程)

一般我们打开Xcode创建项目工程都是自带storyboard的。

而有些公司要求开发者纯代码开发项目(至于为什么要纯代码开发,此处不再说明,可度娘),这时候就要创建不带storyboard的工程来开发了。这里介绍其中之一的创建方法,其它方法望另寻。

创建步骤:

1、先创建带有storyboard的项目。

2、在工程中打开storyboard的路径(点击storyboard-》右键-》show in finder 删除storyboard)

     这时你运行工程会报错(),如下图:

     



3、出现这种情况后,不用担心,只要在info.plist文件中删除 Main storyboard file base name 的key就行了,如下图:




4、这时再运行项目,编译会通过,也不会报错,但是app是黑屏的。这是因为没有做window初始化。

5、处理黑屏问题,在AppDelegate.m 中

   在didFinishLaunchingWithOptions方法中写入

   self.window = [[UIWindow alloc] initWithFrame:[[UIScreen mainScreen] bounds]];

   self.window.backgroundColor = [UIColor whiteColor];

   这时编译通过后就显示正常了。如下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sevenquan

iOS开发社区群:496146057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