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WebControls的安装

IEWebControls的安装


1、运行IEWebControls.exe后,编辑build.bat文件,首先去掉该文件的只读属性,这样修改后才可以保存。

 2、编辑build.bat文件如下:
(说明:在csc.exe 前面加上csc.exe 在电脑上的路径,如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

@if "%_echo%"=="" echo off

if not exist build mkdir build

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csc.exe /out:build/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dll @IEWebControls.rsp
xcopy src/Runtime build/Runtime /E /Y /I /Q


3、编辑build.bat文件后,然后运行该文件。运行完 build.bat 文件后,build 子目录将包含程序集文件 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dll 和子目录 Runtime。

4、查看默认的web站点,一般默认的web站点为C:/Inetpub/wwwroot,如果不是可以通过打开管理工具/Internet 服务管理器,方法:对默认web站点单击右键/属性/主目录,修改主目录。

5、将build子目录中runtime文件夹下所有内容复制到主目录/webctrl_client/1_0下,是将iewebcontrols四大控件的系统文件复制到默认web站点下。

6、将build子目录中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dll文件复制到主目录中建立的项目(将用到iewebcontrols控件的项目)文件夹下/bin中。


下载iewebcontrols.ms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