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深圳站

原计划在2008年5月8日早晨8点开始深圳站火炬传递,很多人早晨 7 点多就到了起点 -- 市民中心,结果因珠峰登顶而延迟到中午12点开始,这让一大早起来看火炬传递的人措手不及。

深圳是个年轻人的城市,大家热情高涨,深南大道上,人山人海,是为庆祝北京2008奥运呐喊而来的。由于出发时间推迟了 4 个小时,火炬传递路线也被临时修改,原计划滨海大道的海雅百货附近路线去掉了,却没有及时的通知大家。没有看到火炬传递,让等在那里的市民大失所望。

能亲眼目睹奥运火炬传递,是我的幸运。上午我就请好了假,下午就到滨海大道的科苑立交,第 102 号火炬手附近等着,终于在 15:00 左右,迎来了第 100 号火炬手林海燕和第 101 号手炬手闫明。这里发生了一件小事情,相信在场的观众都看到了,这里我就不说了。不过,由此可以看得出,负责火炬传递的人在赶时间,或者是担心观众太多引起混乱。

深圳火炬传递,路线缩水加上选手们跑得太快了。原计划早晨 8 点出发,晚上 19:30 到达终点,后来在推迟了 4 个小时,即中午 12:00 左右才出发的情况下,却还能在晚上 18:00 左右到达终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