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cle Universe 学习

我学习两个晚上的PU,终于做出我想要的效果了,结果往引擎里面导入时,死活不行,后来查文档才发现,有一些是不能用的。具体如下:

1. *.mesh文件不是cocos能识别的,如果想在cocos中使用需要转换为c3b或c3t
2. 部分功能无法使用,如下:

  • Technique:Spatial hashing,LOD Index。
  • Emitter:MeshSurface(与OGREMesh有关),Vertex(与OGREMesh有关)
  • Affector:CollisionAvoidance(与Spatial hashing有关),InterParticleCollider(与      Spatial hashing有关),VelocityMatching(与Spatial hashing有关)
  • LightExtern: BoxCollider, Gravity, SphereCollider, Vortex
3. 贴图格式尽量不要使用dds,这样有利于提高手机上运行的兼容性。

         这样的话,比如按字体内容爆炸等效果是实现不了的。特郁闷。希望以后能解决,不过我查3.9beta0版都还没更新,这就让我灰常担心了。但是还是要充满希望,我查看底层代码,是支持的,知识 .mesh文件不支持,又没有对.mesh文件转c3t或c3b的转换支持。但是也不是不支持三维模型,比如我要做一个三维粒子系统,发射三维子弹,我们可以在max软件里建模,转换成.c3b文件,就可以发射子弹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