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Paperwhite 越狱/加字体/支持PDF、EPUB、DjVu、FB2、CHM和DOC文档

0. 升级

官网固件升级:http://www.amazon.com/gp/help/customer/display.html/ref=hp_left_cn?ie=UTF8&nodeId=201064850

下载完后,断开USB连接,通过Menu> Settings> Menu> Update Your Kindle升级安装


以下操作(1,2,3)本人发现非常多的问题,本人KPW差点变砖头,请别试用了。装多看可以一劳永逸。虽然就是多占点存储空间。

多看:http://bbs.duokan.com/forum/forum-47-1.html    选最新的版本公告,基本上每个周五都有版本更新。

安装步骤:http://bbs.duokan.com/forum/thread-76681-1-1.html


1. 越狱

    hhttp://www.mobileread.com/forums/showthread.php?t=198446

下载并解压kpw_jb.zip越狱包。把kpw插入到计算机,
(1)。把越狱包里面的“jailbreak.sh”和“MOBI8_DEBUG”文件直接复制到根目录;
(2)。把“jailbreak.mobi”的文件 复制到documents文件夹里;
(3)。安全弹出你的kpw驱动器,断开USB连接;
(4)。然后看你的KPW机器,你会看到一个新的文件名为“Paperwhite Jailbreak”文档。打开此文档。
(5)。按照文档中的说明操作 几个简单步骤 就完成了!!!


2.安装KPVBooklet
KPVBooklet支持5.1.2至5.3.5的Kindle固件(建议越狱后升级到5.3以上固件再安装),下载地址:https://code.google.com/p/kpvbooklet-package/downloads 。将下载的zip文件解压缩,把update_kpvbooklet_x.x.x_install.bin文件拷贝到Kindle的磁盘根目录下,断开USB连接。通过Menu> Settings> Menu> Update Your Kindle升级安装2,3,注意不要通过restart来安装。 
ps:Update Your Kindle显示为灰色可能是因为安装了特定版本的多看,可在Kindle磁盘根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DUOKAN_DISABLE的文件(即:随便建一个文件再去除后缀),然后重启机器再安装。


3.安装Koreader
下载最新的Koreader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s://code.google.com/p/koreader-package/downloads 。将下载的zip文件解压缩到Kindle磁盘根目录即可。


其中:Koreader可以通过KPVBooklet与原生系统集成,在原生系统主界面即可显示EPUB、DjVu等文档。默认使用Koreader打开PDF、EPUB、DjVu、FB2、CHM和DOC文档,使用原生系统自带阅读器打开MOBI、AZW和TXT文档。也可以长按PDF文档在弹出窗口中选择GOTO来使用原生阅读器打开PDF文档。(也就是说:不影响原系统字典的使用,楼主我因为扫描pdf不方便在原系统观看才越狱的) 。至于PDF重排请参考:http://vislab.bjmu.edu.cn/blog/hwangxin/2012/10/read-scanned-pdfs-with-kindlepdfviewer/#Kindle


4. 加字体(不需越狱,以window系统为例

(1).window上设置让文件显示出扩展名(已经显示了的可以跳过这步骤),首先要在电脑上打开一个文件夹-选择“工具”选项-再选择“文件夹选项”-选择“查看”-把“隐藏已知文件的扩展名”选项的勾去掉。
(2).KPW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KPW的磁盘在个目录创建一个txt文件,重命名txt文件为
USE_ALT_FONTS ,重命名的时候要确保文件无扩展名(这就是第一步的目的)。


(3).在KPW的磁盘根目录创建一个文件夹命名fonts ,把要添加的几种字体放在这个fonts文件夹内。
(4).安全退出kindle的连接,拔下数据线,重启KPW(菜单键-设置-菜单键-重启)
(5).在kindle上打开一本书,按Aa就可以看到添加的字体了。
(字体可以去网上搜,和电脑字体通用,个人觉得方圆字体、兰亭黑体很不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