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语言表达的重要性

<br />老婆给当程序员的老公打电话:"下班顺路买一斤包子带回来,如果看到卖西瓜的就买一个。" 当晚,程序员老公手里拎着一个包子进了家门...老婆怒道:"你怎么就买了一个包子?!"老公答曰:"因为看到了卖西瓜的,你不是说如果看到卖西瓜的就买一个吗?"<br />从这个例子看,语言的表达非常重要。我们在很多时候也会犯类似的错误。

2011-01-24 14:33:00 1598

原创 向老板汇报,如何写好PPT?

<br />给老板汇报时,ppt要点如下:<br />1.强调成绩;<br />2.强调难度和意义;<br />3.强调团队协作;<br />4.感谢老板支持;<br />5.勇敢说出挑战,争取更多支持。<br />以上要点,在于让老板知道你存在的意义。千万别写成“做了什么”这样的流水账。

2011-01-21 09:58:00 2723

原创 云计算是什么? 李彦宏、马化腾PK马云

李彦宏说: 云计算这个东西不客气一点讲,它是新瓶装旧酒,没有新东西。如果用云计算方式多赚点钱,我感觉这个活会比较累。

2011-01-15 14:18:00 10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