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BCP导出数据库大批量数据以及导入大批量数据到数据库

        当我们遇到需要把大批量数据从一个数据库迁移到另一个数据库的时候,我们需要去考虑效率如何,内容是否一致等问题。运用微软DTS迁移数据,前期需要做一些配置,这个过程,有些人能费老鼻子劲才能配置成功,确实真难为人。还有些人配置完了,根据向导来到选择数据表或者视图页面时,勾选完大数据量的表,软件会有假死现象。计算以上几步都顺利,千万级的数据迁移完需要好几个小时,暂且不考虑网络质量、机器性能,我们已经有点不能接受了,因为我们迁移的不仅仅是一张表。怎么办?!发现BCP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任务背景:从Sybase15.0数据库中导出某个库下所有数据表的数据到SQL Server2008R2

       导出命令:

bcp DB..Table out c:\tempData\TableName.txt -SServer -UUser -PPassword -c -t"|"

       导入命令:

bcp DB..Table  in  c:\tempData\TableName.txt  -SServer -UUser -PPassword -c -t"|"

 

            Sybas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