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3.6 中安装WindowBuilder Pro及使用SWT Designer

我的一篇博文写的是《Eclipse3.5.1中SWT Designer的安装与破解》。现在Eclipse已经到了3.6.1,而开发WindowBuilder这个插件的公司也已经被Google收购,该插件的下载地址一再中断。今天偶尔点击原来的下载地址,发现已经可以从Google安装完整的WindowBuilder Pro了,而且不用再麻烦的破解啦,都成开源了,完全免费啦~ 不仅仅局限于SWT Designer插件,还包括很多免费插件,可以自己上谷歌网站查看。不过貌似目前只能在线安装,所以按照本文章装该插件时要保证电脑联网。

下面从Eclipse的下载与安装说起。

1、登录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现在Eclipse的最新版本是3.6.1,在打开的页面选择要下载的版本,如图1红框标记处所示:

图1

2、将下载得到的文件eclipse-SDK-3.6.1-win32.zip解压到D盘根目录下,并运行eclipse.exe。

3、在Eclipse主界面依次选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打开如图2所示界面:



图2

4、在图2红框标记处输入网址http://dl.google.com/eclipse/inst/d2wbpro/latest/3.6,并回车,稍等片刻得到如图3所示界面(Eclipse其他版本请参照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webtoolkit/tools/download-wbpro.html):


图3

5、在图3中选择想要的插件,并点击Next。这里我选择的全部。稍等片刻后,显示如图4所示:


图4

6、点击Next,并选择 I Accept ……,再点击Next,弹出图5所示窗口表明正在安装:


图5

7、再等待几分钟,直到提示重新启动Eclipse。中间要是提示出错请重新来一遍。

8、下面查看是否已经安装好了。重启Eclipse后,依次点击Window→Preferences,如图6所示:


‍图6

9、如果要使用 SWT Designer 可视化,这时还不行,这时使用会出现如图7所示:


图7

‍10、要想使用可视化,还要完成一步操作,即添加‍ ‍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6.1.v3655c.jar 外部jar。路径在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下。 ..\eclipse3.6.1\plugins\‍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6.1.v3655c.jar

添加方法如下:(图8) 【项目】--->【属性】--->打开属性界面:

(我的汉化过了,英文版的对照一下就行了,汉化方法网上很多,最简单的就是下载汉化包,放到安装目录下覆盖就可以了)


图8

在左任务栏选择java构建路径,然后选择右界面选择 【库】 选项卡,点击 【添加外部JAR】:(图9)

‍图9

‍‍

‍‍‍找到在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下的‍‍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6.1.v3655c.jar ;点击打开,添加好后,确定即可~

路径: ..\eclipse3.6.1\plugins\‍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6.1.v3655c.jar   (如图10)

‍ 图10

‍添加成功后,你会看到下面设计界面,o(∩_∩)o ,恭喜你,可以使用‍‍SWT Designer做可视化开发了


11、具体添加使用可以参照我的文章:《使用SWT Designer做可视化开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