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学习心得及经验总结

1、 this 对象 返回“当前”对象。在不同的地方,this 代表不同的对象。如果在 JavaScript 的“主程序”中(不在任何 function 中,不在任何事件处理程序中)使用 this,它就代表 window 对象;如果在 with 语句块中使用 this,它就代表 with 所指定的对象;如果在事件处理程序中使用 this,它就代表发生事件的对象。
自定义构造函数我们已经知道,Array(),Image()等构造函数能让我们构造一个变量。其实我们自己也可以写自己的构造函数。自定义构造函数也是用 function。在 function 里边用 this 来定义属性。
function <构造函数名> [(<参数>)] {
  ...
  this.<属性名> = <初始值>;
  ...
}
然后,用 new 构造函数关键字来构造变量:
var <变量名> = new <构造函数名>[(<参数>)];
构造变量以后,<变量名>成为一个对象,它有它自己的属性——用 this 在 function 里设定的属性。
2、Javascript里面果然可以有java代码,象在jsp中一样的使用方法:加<%.-----------%>。
 
用于页面重定位:     //window.location.reload();
3、var refresh="tree"
 if(refresh=="tree")
{
  window.parent.parent.frames("tree").location="menutree.jsp";
 }
 
4、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