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自定义纸张大小

适用范围

本文以Windows 2000和 Windows 98系统为背景,举例说明了HP LaserJet 6L打印机打印自定义纸型的设置方法。惠普其他激光打印机在Windows 98、Me、2000、Xp、2003中打印自定义纸型的设置方法也可参考本文。


注意事项

确保打印机和电脑已经开机并正常连接,能够顺利打印Windows测试页或其他A4页面文档。
建议并口线缆长度不要超过3米,不要使用延长线、共享器、加密狗或者其他的中间设备。

Windows 98设置步骤如下:(请安装随机自带光盘或者从HP网站下载相应驱动)

从"开始-设置-打印机",进入LaserJet 6L打印机的驱动属性,选择"纸张"项目中的"任意大小纸张设置":



如果需要从软件中打印该纸型,例如Microsoft Office Word, 只需在"文件-页面设置"中正确设定的自定义纸型即可。
注:

如果您安装的驱动是打印机随机自带光盘或者从HP网站下载相应驱动,设置方法请参考上面Windows 98系统中的介绍。
如果您安装的驱动是 Windows 2000、XP、2003 操作系统自带的HP LaserJet 6L打印机驱动。请参考下面的具体介绍。

Windows 2000设置步骤如下:(以258mm*130mm 大小的自定义纸型为例)

从系统"控制面板"进入"打印机"项目,点击左上角"文件",并选择"服务器属性":


或者直接在页面空白处用鼠标右键点击,也可弹出如图菜单;



打开"服务器属性":



选择"创建新格式",并在下图中标注的栏目中填写 需要设置的纸张尺寸和名称;



保存格式,即可创建了自己定义的纸型,选择"关闭",退出"服务器属性";



然后,请打开打印机驱动属性,即"开始-设置-打印机",右键点击打印机图标,选择 "属性":


选择"打印首选项-纸张/质量-高级",在纸张大小项目中,选择我们前面设置的user纸型;



如果您需要从软件中打印该纸型,例如Microsoft Office Word, 在"文件-页面设置"中正确设定的User纸型。根据您需要的打印设置,选择"横向"或"纵向",这里,我们尝试打印一个横向表格。于是选择"横向",并将纸张放置在打印机进纸盒。
对于自定义大小的纸张,我们建议"短边先进"放置。

注意:纸张放置方法:无论是横向打印还是纵向打印,在放置纸张时,都建议"短边先进",即装入介质时,应使其窄边在前且需要打印的页面朝上。调整介质导板的侧面和后面,使其与介质相符。



所有设置完成后,回到文件-打印窗口中,选择"确定",您所需要的文件就可以顺利打印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