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痛的学车经历

原创 2007年09月13日 20:28:00

在我近2个礼拜的电话骚扰下,教练总算让我去学车。哎,说实在的,我们这个教练真的不咋的,老是要我们去电话催,好像交了钱就他是老大了,晕死,不像有些教练都是问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什么时候去考试,都这样。

不过话也是要说回来,我最近有其他的一点事情,把教练放了几回鸽子,哈哈,可能就是那种有点报复的心理吧,有时他就随便地应付了下我。

早上还躺在床上,八点半,哈哈(就要去上班了,趁现在好好偷懒下) 。教练给我打电话,说马上去学车,这人也真是的,早天晚上我还打电话给他,都不说,害得我10分钟就洗漱完毕,顺便去买了个早饭,那个急啊。

到了操场,还等着去做个证之类,还要做个指纹卡(其实我们这个学车的,真的很不正规)。搞了半天,竟然说我的指纹采集错误,还不知道什么原因,明明有的嘛,这时,教练说了一句:“你电脑打得吧!”

哈哈,好像也是闹,干我们这行的,接触电脑当然是多了,整天用手指来谋生的手段,或是表达各种酸甜苦辣,连个指纹都被磨薄,郁闷啊!

好歹老大说他有个万能卡,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这下才放心,准备21号的移库考试了。

其实我06年3月就报名学车了,理论也早考好,谁让我是那种单线程的工作方式啊,老是没什么大段的时间去学车,等我有时间了,教练又没时间,所以,我的学车经历在时间的考验中进行着……

但愿能在我工作之前能结束这样的经历,否则,我将继续会把学车进行到底,哈哈!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推荐

我的个人网站备案后的惨痛经历 学会赚而不是省

我做了五年的站长,从来没有给自己的网站备案过,因为我怕太麻烦。前段时间我给我的个人博客备案了,可是,这一备案不得了,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的博客到现在关了有半个多月了,损失严重。我的个人网站备案后的惨痛经...

第一次在Linux下导出类库的惨痛经历

项目工程中,准备对一个基础的类进行封装,封装成共享库(动态/静态)是不错的选择。 之前在Windows都是照猫画虎的搞一下,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但是这次在Linux下的类的导出真是刻骨铭心:各种灵异现...

360校招失败的惨痛经历

10月16日接到了360的面试通知,当时特别高兴,通过网申,测试,笔试,突破层层重围,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关,我对360抱有太大的希望,我去了360面试前做了一件特别傻逼的事情,就是在360旁边的超市二楼...

iOS 审核被拒绝惨痛经历收集 拒绝原因多种多样

付费相关的 一些被拒绝上线的  原因: 绕过苹果的付费渠道,游戏里的用兑换码兑换金币 游戏里有实物奖励的话,一定要说清楚,奖励由本公司负责,和苹果没有关系 内置付费的内容...

悲剧!中小企业惨痛的外训经历!

悲剧!中小企业惨痛的外训经历! 中小企业要想取得长远规化和发展,外训和内训是奠定企业成长的基石。中小企业对培训的重视作用不言而喻,提起培训,我就不得不提到,同是做了5年培训经理的朋友所经历的一次惨痛...

iOS 审核被拒绝惨痛经历收集 拒绝原因多种多样

转自滴水成川 1、 做视频直播的,死活要 直播 版权 ,没有版权 拒绝。 2、为了躲避版权,点击某个频道截图的时候 跳转到 浏览器网页去播放 , 拒绝,说频道截图 上 应该加上 电视台的 lo...

360校招失败的惨痛经历

10月16日接到了360的面试通知,当时特别高兴,通过网申,测试,笔试,突破层层重围,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关,我对360抱有太大的希望,我去了360面试前做了一件特别傻逼的事情,就是在360旁边的超市二楼...

2016年淘宝购买华硕FL5900UQ7500惨痛经历教训总结

举报淘宝店铺名称:上海华硕数码商城 掌柜:攀鸣机电科技 店铺淘宝地址:https://shop156229885.taobao.com/? spm=2013.1.0.0.3pcgPU 购买商品地址...

uva 10054 - The Necklace 惨痛经历

做了两天,才发现一直在用bfs

悲剧!中小企业惨痛的外训经历!

悲剧!中小企业惨痛的外训经历! 中小企业要想取得长远规化和发展,外训和内训是奠定企业成长的基石。中小企业对培训的重视作用不言而喻,提起培训,我就不得不提到,同是做了5年培训经理的朋友所经历的一次惨痛...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中的前向传播和反向传播算法推导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