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前的感想

在10月24日这天,我们终于拿着录用通知书到单位报到了,貌似这天也是嫦娥奔月的日子,蛮好记的说。不过前期的工作还是蛮多的,什么组织关系的转迁、 毕业派遣证的签发以及户口问题,还好我们人多大家一起分头行动,顺利地把材料都准备好。

明天就要去培训2个礼拜了,至此终于要迈入了工作人员的行列了,试想下,如果是到65岁退休的话,好像还是要工作40年时间。想起了概率老师(小李飞刀)说过,要健健康康为国家工作40年!是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以后要好好锻炼身体,有强健的体魄来做好的工作!

肚子饿死了,waiting……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