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order

var I: integer;
begin
 for I:=0 to Self.ComponentCount-1 do
 begin
   if  (Components[i] is  TWinControl) then
   (self.Components[i] as TWinControl).TabOrder := i;
 end;
e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最后打开新的选项卡,并在特定条件下快退以查看“开启器”选项卡 更改标签顺序的方式类似于2010年以前的Firefox。该视频最好地说明了这一点,但是默认情况下,此扩展程序会执行以下操作:-打开新标签页时,它会发送到最右边的末尾-如果用左键单击打开了该标签页,则该标签页会自动切换为关闭状态,将其切换回打开的选项卡(同时没有切换到其他选项卡)实际上,这是这样的:1.如果我有RSS阅读器打开,单击鼠标左键立即阅读故事,将向我显示列表末尾的打开选项卡。结束这个故事,我将回到我的RSS阅读器 2.如果我通过单击多个链接将一堆故事排队阅读,它们将在选项卡列表的末尾全部打开。当我单击打开的第一个选项卡来阅读它们时,关闭它会向我展示下一个故事。我知道这种精确设置的受众非常少,但您已经掌握了。以前,我曾在本地归因于Brad Dwyer的“修改的标签顺序”扩展程序中的一些代码,该扩展程序来自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lhlppppejjiiinhklmlpfkafimagbcbe-但Chrome现在认为更改是安全问题。由于Brad的扩展程序使用的Chrome扩展程序API已弃用,因此我的版本基于itworks的“ New Tabs At End”,网址为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new-tabs-at-end/bgogjfbkjgjhonhikkkflpkgkgpcpfljoa Double Freepik从www.flaticon.com制作的箭头标志符号,以CC BY 3.0许可 支持语言:English (UK)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