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点通的专栏

我本年少轻狂,不怕岁月漫长!

  • 博客(1)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buntu12.04 下安装 codeblocks

1》安装基本编译环境 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 sudo apt-get install gdb 2》安装codeblock sudo apt-get install codeblocks sudo apt-get install codeblocks-dbg sudo apt-get install wxformbuilder

2016-07-19 11:38:49 468

控制系统的MATLAB仿真.doc

控制系统的MATLAB仿真,各种函数

2021-01-19

codeblocks-dev_13.12-3_i386.deb

codeblocks 32位安装包 ,拷贝到ubuntu, # sudo apt-get update # sudo apt-get install codeblocks-dev 即可安装

2016-10-19

FileZilla FTP软件

FileZilla免费的FTP软件,Windows版本,轻松连接上linux,方便两者系统之间文件传动。

2016-09-18

Super Terminal

超级终端是一个通用的串行交互软件,可以通过串口、调制解调器或以太网连接,使用该程序连接到其他计算机、Telnet 站点、公告板系统 (BBS)、联机服务和主机、嵌入式系统等

2016-09-02

MiniTool数据恢复工具免费版

当清空回收站 ,或者shift+delete操作的时候,文件被彻底删除,此软件工具可以恢复删除的文件,不需要注册码,无限制使用,亲测好用。

2016-08-30

ST-LINK驱动

debug时候出现NO ST-LINK Detected的错误提示,下了很多 ST-LINK驱动都不好用,这款好用,下载后点击ST-LINK_USB_V2_1_Driver文件夹下的stlink_winusb_install.bat进行安装即可

2016-08-13

MFC 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设计

一个简单的 MFC打开后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小程序,适合初学者。

2016-05-12

基于mfc的UDP通信小软件

基于mfc对话框的UDP通信测试小软件,适合初学者参考。

2016-03-20

VNC viewer (Windows版)

远程Linux桌面的实用工具,具体使用实现方法可在站内搜索《使用VNC实现Windows7远程CentOS的桌面》。

2016-03-10

远程CentOS的工具Putty

方便远程远程CentOS桌面终端的工具Putty

2016-03-10

C++定时自动关机程序

C++定时自动关机程序,利用MFC界面来实现,可以参考用于其他方面的定时关闭功能。

2014-08-25

VC 写的定时器 计数器示例程序

VC 写的定时器,计数器示例程序。适合初学者参考学习。

2014-08-25

VC++ 定时闹钟程序(带音效)

VC++ 定时闹钟程序(带音效),在MFC界面上实现。功能计较全的定时闹钟。

2014-08-25

带农历、定时关机的多功能VC++时钟

带农历、定时关机的多功能VC++时钟,用MFC进行实现,值得学习。

2014-08-25

声音提醒的VC++定时时钟源代码

支持声音提醒的VC++定时时钟源代码,很值得借鉴。

2014-08-25

带声音的Vc++启动窗体特效源码

带声音的Vc++启动窗体特效源码,有启动窗口图像的实现,声音效果的实现。

2014-08-11

MFC实现正弦信号发生

MFC中实现正弦信号发生,如同示波器的模拟,有曲线图,有声音的实现等相关功能,是很不错的学习源码。

2014-08-11

MFC键盘击键模拟程序

在MFC中模拟键盘击键的程序,并且每次击键都会发现声音。

2014-08-11

MFC采用DirectSound播放声音示例

在MFC中添加声音,该例子用的DirectSound 函数来实现

2014-08-11

MFC中实现给按钮加音效

在MFC的对话框中,实现给按钮加音效的功能,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4-08-11

手写文字识别程序源码

很简洁 , 很清晰的手写文字识别程序源码,在对话框中用手写下文字或数字即可识别

2014-06-21

在对话框中加入属性页的方法

当一个基于对话框的程序中有相当多的控件时,你一定会想到使用属性页来将这些控件分类放置。此源文件就是针对这种情况来讨论几种可能实现的方案。

2014-06-18

学生管理系统的VC界面设计

利用VC++设计的学生管理系统的界面设计

2014-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