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释放磁盘空间

似乎总是喜欢你的Mac上运行的空间,当它真正开始得到全面,甚至可以慢下来。如果你像大多数人一样,你开始不得不作出关于你真正需要哪些文件,哪些可以 删除艰难的决定。而像时间机器的进步作出了这一决定变得更容易一些,还有其他选择。本文将给你五大方法回收您的Mac上的空间。有些软件将是必需的。 。 。你可以找到的资源链接。

这就是你需要:

一个苹果!

Xslimmer(可选)

打印疗法(可选)

iDMG(可选)

的iLife(可选)

磁盘库存第十章(可选)

1。第一步简直是一石二鸟。许多应用程序还包含PowerPC和Intel平台的代码,即使您的Mac只有一个处理器类。这就是这样做的,该软件将与任何类型的Mac兼容,但是你只需要一个代码集。 Xslimmer将削减到您的程序的设置。只需拖动到窗口程序和命中斯利姆! Xslimmer还可以删除所有其他语言列入计划,这将占用大量的空间。我什至不说法语,我当然不需要一个计算器的法文译本。 。 。

2。您的打印机驱动程序占用了2GB更好的一部分。这是荒谬的。我不知道是谁决定确定,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正在做一个新安装的OS X,让选择不安装那些你不需要的东西。如果你不重新安装,使用打印治疗。它会让你做一些繁重的打印驱动程序。获取的所有驱动程序去掉你不需要和享受您的新的1GB和变化。

3。归档文件您不经常使用。你可能不希望存档的任何方案,但如果你有你的文件只保留“只是柜面”你需要他们,压缩他们!发现者拥有公用事业建设要做到这一点 - 只要右击该文件并选择“压缩。”这将创建一个。 zip文件。如果你想要压缩的文件,甚至超过。 zip文件,可以使用iDMG代替。此实用工具将一个。德马吉的内容与您选择的文件。只要记住改变为最高级别的压缩设置。

4。 如果您有很多文件的GarageBand周围铺设,压缩他们! GarageBand中有一个神奇的功能,您可以使用AAC技术,以缩小GarageBand的文件到一个非常小的尺寸。只要打开文件,并转到“文 件”>保存“在菜单栏中。选中“压缩项目”框并选择大小。较小的尺寸为划伤或演示伟大跟踪你不关心,只有较大的比特率的优质医护服务将离开即使是最 审议发烧友努力分清压缩文件和旧的区别。

5。 如果您已采取了所有上述步骤,仍然需要释放磁盘空间,您可以闲逛,看看你的磁盘的占用这么多空间。磁盘X是一个伟大的库存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只要打开它, 告诉它什么磁盘检查,它会创建您的使用空间的图形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以了解你最大的文件是哪些文件占用了大部分空间。你会惊讶有多少过时,乱码, 临时或其他不必要的文件是漂浮在你的系统周围 - 特别是如果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亨特下来并将其删除。

提示:

额外的磁盘空间,不仅给你更多的空间,但让你的电脑运行速度为好。

保持一个备份!尤其是当你开始播放节目如Xslimmer先进周围,备份是一个必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