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Quick Memory Editor 修改游戏?

      游戏修改器(Quick Memory Edito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修改(作弊)工具。游戏修改器通过修改游戏的内存从而修改出无数条生命,天量的经验值,源源不绝的金钱或用不完的弹药。游戏修改器使你成为游戏中的无敌超人。游戏修改器无需对电脑很熟悉就可以轻松上手,如果你熟悉Hex进制编码,你还可以使用游戏修改器提供的强大的内存Hex编辑器。

我们使用我最喜爱的益智游戏Insaniquarium豪华作为一个例子来分析。

1 :启动Quick Memory Editor。开始Insaniquarium豪华游戏。你有200美元的比赛了。

2:切换到Quick Memory Editor. 点击 "Add Task" 按钮.

3: 选择 "InsaniquariumDeluxe.exe" 并按下 "OK" 按钮.

4 :输入搜索的value“ 200 ” ,然后按“搜索”按钮。QME找到70753地址。

5 :切换到Insaniquarium豪华游戏,花些钱。现在你只有185美元了。

6 :切换到QME。输入搜索值“ 185 ” ,然后按“搜索”按钮。QME发现1地址。重复做步骤5-6次,如果有超过1地址

7 :双击地址显示“修改地址”窗口。输入值为“ 9999999 ” ,然后按“确定”按钮。提示:请不要输入一个非常大的数目或一些游戏不能显示的字符。

8 :切换到Insaniquarium豪华游戏。您有9999999美元现在 :-D

9 :您可以点击“Edit MEM”的十六进制编辑如果您熟悉六角和PC内存的知识。字节“ 7F96 9800 ”的记忆是“ 98967F ”为十六进制,和“ 9999999 ”的十进制

10: Enjoy!可以去享受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