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的福音——在Visual studio中使用Azure例子程序(.NET)

Windows Azure不仅提供了基础的IaaS云服务,也提供了一系列PaaS服务。应用开发者可以基于这些PaaS服务开发自己的应用。Azure提供了大量的教程帮助开发者了解和使用这些服务。这些教程分布在Azure网站、MSDN、Gitbub、Codeplex上。对于一个初学者,可能会觉得无从下手。现在,Visual studio可以集成一个扩展包,为Azure提供一系列例子程序。开发者可以直接运行每种服务的例子程序,快速上手。现在这些例子程序只有.NET版。


下面看看怎么使用。首先,打开Visual studio,在菜单栏打开Tools->extension and update.选择左侧的Online->Visual studio Gallery,然后在右边的搜索框中输入Windows Azure

在搜索结果汇总找到Windows Azure Quickstart,然后点击安装。安装结束后需要重启Visual studio


重启后,就可以使用了。在创建项目的对话框中,找到C#->Cloud,就可以Cloud下面多了很多条目。这些条目按照Azure的服务类型分类,每个条目都有相应的一系列例子可以使用。


选择Data service-> Table storage,建立一个新项目试试

运行前需要修改下存储配置,加入自己的账号信息,然后就可以F5运行了


除此以外,我们还可以在VS的Extension对话框中找到其他Windows Azure例子程序:Online->Samples Gallery->搜索Windows Azure。不过这些例子程序不能从项目对话框中直接部署,而是需要一个一个下载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