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hawjan的专栏

人生之快事在于尽吾之欢,足以!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OS]Error Domain=NSURLErrorDomain Code=-1005 “The network connection was lost.”

在练习react native时遇到图片显示不了的问题,打印出来的错误如题,因此找到了解决方法。 Problem:I have application which works fine on Xcode6-Beta1 and Xcode6-Beta2 on both iOS7 and iOS8 but, in Xcode6-Beta3, Beta4, Beta5 facing network is

2015-06-13 17:35:37 8182

TCP/IP详解·卷2:实现

《TCP/IP详解·卷2:实现》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书中给出了约500个图例,15000行实际操作的C代码,采用举例教学的方法帮助你掌握TCP/IP实现。《TCP/IP详解·卷2:实现》不仅说明了插口API和协议族的关系以及主机实现与路由器实现的差别。还介绍了4.4BSD-Lite版的新的特点。《TCP/IP详解·卷2:实现》适用于希望理解TCP/IP协议如何实现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2015-10-30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这本书探索“对象导向程序所支持的C++对象模型”下的程序行为。对于“对象导向性质之基础实现技术”以及“各种性质背后的隐含利益交换”提供一个清楚的认识。检验由程序变形所带来的效率冲击。提供丰富的程序范例、图片,以及对象导向观念和底层对象模型之间的效率测量。

2015-10-30

The Science Of Programming

Describes basic programming principles and their step-by- step applications.Numerous examples are included. 做到可以证明自己的程序的正确性(前条件+后条件+不变式)

2015-10-30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本书的最大优点是为程序员描述计算机系统的实现细节,帮助其在大脑中构造一个层次型的计算机系统,从最底层的数据在内存中的表示到流水线指令的构成,到虚拟存储器,到编译系统,到动态加载库,到最后的用户态应用。通过掌握程序是如何映射到系统上,以及程序是如何执行的,读者能够更好地理解程序的行为为什么是这样的,以及效率低下是如何造成的。 本书适合那些想要写出更快、更可靠程序的程序员阅读,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

2015-10-30

SQL 练习题 样例

SQL 练习题 样例 请配合SQLFiddle一起练习,使用方法很简单,登陆sqlfiddle.com,把文本黏贴到左框,build schema,在右框写SQL语句,Run SQL,即可在框下方看到结果。

2015-10-05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计算机网络第五版 谢希仁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计算机网络第五版 谢希仁

2015-10-04

数据库系统概论(第四版)王珊等 扫描版

数据库系统概论(第四版) 王珊等 扫描版 自从1999年起,我们以教材为核心,全面建设《数据库系统概论》课程,我们承担了在教育部“远程教育环境下嵌入式数据库及其在教材重构中的应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999-2000);基于Internet的《数据库系统概论》多媒体网络教学软件,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数据库系统概论立体化精品课程教材建设”,高等教育百门精品课程教材建设计划,出版了由王珊、朱青编写的《数据库系统概论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和数据库教学光盘。

2015-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