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该开始的总算开始了。

原创 2005年05月29日 23:41:00

想了好久,应该是该开始了,呵呵。

第一篇文章还是复制载别人的:-)…………总算开始第一篇了……

Ubuntu更新包管理器失败:Requires installation of untrusted packages问题解决 最近使用的Ubuntu系统很不稳定,在关机的时候莫名奇妙的无法关机,只能...
  • Yadycq
  • Yadycq
  • 2012年07月09日 20:50
  • 530

在线考试系统 我了个去 总算折腾出了个样子

整死我了 今天下午搞那啥下拉框 挑了半天的  来了个中意的 结果被俺改坏了~ 结果就重搞了个页面 单独搞好了再放进原来的页面   那些边边框框 俺给定好了位 就不敢瞎动了 因为咱一改 我靠 怎么这个框...

U盘安装centos 6.4教程(总算是弄好了)

参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c1ed0501018lf2.html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7666459-id...

学习OpenCV——行人识别&人脸识别(总算运行出来了)

转自:http://blog.csdn.net/sangni007/article/details/7453987 之前运行haar特征的adaboost算法人脸检测一直出错,加上今天的HOG&SV...

学习OpenCV——行人检测&人脸检测(总算运行出来了)

之前运行haar特征的adaboost算法人脸检测一直出错,加上今天的HOG&SVM行人检测程序,一直报错。 今天总算发现自己犯了多么白痴的错误——是因为外部依赖项lib文件没有添加完整,想一头囊死...

Snagit 13总算增加了视频导出到GIF的功能

之前尝试过用Matlab实现视频到GIF动画的转换,这是基于用Mathematica尝试了几次失败之后的办法。这个办法虽然可行,但是,从代码来实现,还是不够方便快捷。现在,Snagit 13开始支持视...

总算看完《铁齿铜牙纪晓岚3》

昨晚,总算把《铁齿铜牙纪晓岚3》看完了。这一部,前后看了快一个月啊。   感觉没有第二部好看,故事情节上面有点问题。   倒是记得两个女演员,一个是演那个“花娘”的,还有就是演“陆琳琅”的,特...
  • edwzhang
  • edwzhang
  • 2012年04月25日 11:49
  • 12461

学习OpenCV——行人识别&人脸识别(总算运行出来了)

摘自:http://blog.csdn.net/xuhongwei0411/article/details/7821934 之前运行haar特征的adaboost算法人脸检测一直出错,加上今天的HO...
  • Armily
  • Armily
  • 2012年12月13日 17:01
  • 2622

父母不同意结婚肯定有他们的理由,我现在也总算是明白了,一切也是他们看透了!

父母不同意结婚肯定有他们的理由,我现在也总算是明白了,一切也是他们看透了!为什么一切会是当初看上老公的勤奋上进,才在一起的,但是家里百般不愿意,因为楼主的家庭条件还可以,而老公的家庭条件就很一般的,多...

安卓开发网络bug——responseCode返回值代表的错误,总算找全了

开发中,访问网络这块必不可少,而最头疼的bug难以避免,根据返回代码总结错误如下,需要的学员直接收藏了。 responseCode 表示三位字数的 HTTP 状态码 (Status-Code) 的...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嗯,该开始的总算开始了。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