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土地确权之系列文档 —— 关于数据接边工作安排的说明

想要获取更多关于土地确权的专业知识,可加入土地确权专业交流群(256956756)。


一标段的土地确权工作由三个驻地负责,各驻地负责的区域如下:陈店驻地共负责陈店镇6个村,具体为吕航(151 1450 3650)负责的 郭庙村、王庙村、黄园村、李寺寨村、陈店村、梅李庄村。

余店驻地现场负责人解洪涛(136 0488 5152),共负责27个村,其中陈店镇7个村,余店镇20个村,具体为袁纯宇(151 1458 2821)负责的 展庄村、谢老庄村闫楼村余围孜村,李臣(152 4556 3263)负责的 大刘庄村、刘小庄村、任集村三庙村,万福家(181 4653 8359)负责的 郭店村、胡营村、二宋庄村、港南村、黄湾村,戴来福(186 8682 4841)负责的东王庄村、姜庙村、八里岗村、黄围孜村、马港村,张跃(151 1468 3798)负责的余店村、后李庄村、张桥庄村、顺河店村,姚伟超(158 4657 8752)负责的 汪田庄村、大王庄村、韩店村、赵庄村、王港村。

佛阁寺驻地现场负责人张洪斌(180 4564 9613),共负责15个村,其中陈店镇2个村,具体为大陈庄村王寨村;佛阁寺镇13个村,具体为张康庄村项寨村、展吴庄村、闫庄村、吴岗村、铁台村、梅湾村、梅楼村、老围孜村、黄冈村佛阁寺村大展庄村冯围孜村

为了保证一标段整体的数据质量,尤其是接边处的数据不出现重叠问题,现对数据接边工作做以下安排:

1.吕航接边区域:负责自己6个行政村四周所有的接边工作,需要解洪涛提供 谢老庄村、闫楼村、余围孜村、大刘庄村、余店村 的数据,需要张洪斌提供大陈庄村、王寨村、闫庄村、铁台村、黄冈村、佛阁寺村、大展庄村、冯围孜村 的地块数据;

2.解洪涛接边区域:负责余店镇与佛阁寺镇接壤行政村的接边工作,需要张洪斌提供 张康庄村、梅楼村、项寨村、铁台村、佛阁寺村、闫庄村 的地块数据;

3.张洪斌接边区域:负责大陈庄村、王寨村与余店驻地所属行政村的接边工作,需要解洪涛提供 余店村、东王庄村、三庙村、任集村 的地块数据;

4.各驻地内部接边:各驻地自己负责所属行政村间的接边工作;

5.与其他标段接边:具体接边安排待与五、六标负责人商议后确定,初步计划张洪斌负责 冯围孜村与河坞乡的接边,吕航负责梅李庄村、王庙村与河坞乡的接边,闫楼村、展庄村与河坞乡的接边由五标负责解洪涛负责 展庄村、谢老庄村、刘小庄村与今是街道办的接边,后李庄村、东王庄村与黄楼乡的接边,东王庄村、三庙村、任集村、大刘庄村、刘小庄村与砖店镇的接边由六标负责

请各驻地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对待所负责区域的接边工作,并对所接边承担全部责任。接边所需数据的获取,请直接联系驻地负责人或相应的作业组长,与其他标段接边所需数据,直接联系我。

数据接边情况图详见下页

                                 2015年11月30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区块链是一种分布式账本技术,其通过去中心化的方式确保数据的安全和可信性。然而,区块链数据确权仍然存在一些安全问题,需要特别关注。 首先,区块链数据确权的安全问题之一是网络攻击。区块链网络可能受到各种类型的攻击,包括51%攻击、拒绝服务攻击和网络钓鱼等。这些攻击可能导致数据篡改或数据丢失,从而威胁到数据确权的安全性。 其次,智能合约漏洞也是一个重要的安全问题。智能合约是区块链上执行的自动化合约,它们可能受到编程错误或漏洞的影响。这些漏洞可能被恶意用户利用,导致数据确权的不可靠性。 另外,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也是区块链数据确权的安全挑战之一。在区块链中,用户的身份信息通常是匿名的,这可能导致无法准确追踪和验证数据的来源和真实性。此外,访问控制机制的不完善可能导致未经授权的用户获得数据访问权限,进而破坏数据确权的安全性。 最后,不可篡改性也是一个有争议的安全问题。虽然区块链的不可篡改性被认为是其安全性的一个关键特性,但在某些情况下,这也可能导致问题。例如,如果某个错误的数据被记录在区块链上,由于不可篡改性的特性,这个错误将永久存在,无法修复。 为了解决这些安全问题,区块链技术需要不断改进和演进。例如,引入更强大的加密算法和身份验证机制,加强网络安全和智能合约的审计,以确保数据确权的安全性。此外,合理的监管和法律框架也是保障区块链数据确权安全的重要因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