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你与35W擦肩而过


故事是这样的,14年的时候,我们公司装修新办公室,请了一个装修公司出了设计方案以及效果图,同时也找了另外两家也看了看,经过老板跟他们的几轮商讨,最后就敲定了其中一家,报价不低,但都相差不大,看着感觉就这样定了。
经过两个月的动工,房子很快就装修完了,办公室相对居家,稍微简单一些,我们几个人也去看了看,感觉没什么问题,还可以。就这样,为了安全,放味儿放了两三个月,感觉不错,但是问题往往是看不到的,尤其一些细节方面。
比如,住进去一个月,地毯没有固定好,胶不够粘,导致边边角角全都翘起来了,而且有些根本没粘住,吊棚上面没有固定好,竟然掉下来一块,吓死人啊;窗台的理石左右缝隙大小不一,有的没有打胶;后期答应修补的墙面也没有修补……大小问题一堆,之前对他们的相信,完全是错误的。
就这样,钱没少花,但是效果很差;正好,那个时候,我一个同事买了个新房子,150多平米,装修还没开始,想找这个装修公司装;他们非常有这个意愿,装修预算35-40万,也是个不错的活儿,之前双方还开玩笑,说装完办公室,就装他家,是“装完公司装居家,一条龙服务”,最后由于活太差,这个生意肯定没得做了,之前打电话总询问什么时候开始装,后来打电话修补公司残缺,再也没提这事。
不到少了这个35万的活,后面还有可能转介绍,装修是很典型的装介绍的行业。自己把好几回断送了。所以说,口碑这个东西,真是积累不易,断送只需一朝。
诚信真的很重要,即使你不信,你也别尝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