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妥善处理这种情况下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求用户输入四个符号中的一个,但他们输入了“k”代替。“K”是一个有效的字符,因此std::cin愉快地提取它变量运算,这会返回到主。但我们的程序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所以它不妥善处理这种情况下(因此从来没有输出任何东西)。
这里的解决办法很简单:做输入验证。这通常由3个步骤组成:
1)检查用户输入是否是你所期望的。
2)如果是的话,将该值返回给用户。
3)如果没有,告诉用户出错了,让他们再试一次。

这是一个更新的getoperator()功能,并输入验证。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char getOperator()
{
    while (1) // Loop until user enters a valid input
    {
        std::cout << "Enter one of the following: +, -, *, or /: ";
        char op;
        std::cin >> op;
 
        // Check whether the user entered meaningful input
        if (op == '+' || op == '-' || op == '*' || op == '/')    
            return op; // return it to the caller
        else // otherwise tell the user what went wrong
            std::cout << "Oops, that input is invalid.  Please try again.\n";
        } // and try again
}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求用户输入四个符号中的一个,但他们输入了“k”代替。“K”是一个有效的字符,因此std::cin愉快地提取它变量运算,这会返回到主。但我们的程序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所以它不妥善处理这种情况下(因此从来没有输出任何东西)。
这里的解决办法很简单:做输入验证。这通常由3个步骤组成:
1)检查用户输入是否是你所期望的。
2)如果是的话,将该值返回给用户。
3)如果没有,告诉用户出错了,让他们再试一次。
这是一个更新的getoperator()功能,并输入验证。

1
2
3
4
5
6
if (std::cin.fail()) // has a previous extraction failed?
{
    // yep, so let's handle the failure
    std::cin.clear(); // put us back in 'normal' operation mode
    std::cin.ignore(32767,'\n'); // and remove the bad input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 回答1: 当出现pod(交货证明)的差异时,我们需要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首先,我们应该仔细检查pod和订单的内容是否一致。如果pod上的信息与订单不符,我们需要与供应商或物流提供商进行沟通,确认是否有误操作或误解。如果是他们的错误导致差异,我们可以要求他们提供正确的pod,并将错误的pod退回。 其次,如果pod上的信息正确,但与实际情况不符,我们需要进行更多的调查和核实工作。可能的原因包括货物在运输过程中损坏、被盗或遭受其他意外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与物流提供商进行沟通,了解情况并寻求解决方案。我们可以要求他们提供相关的证据,例如照片、视频或其他目击证人的证言,以支持我们的索赔请求。 最后,无论是供应商的错误还是物流问题,我们都应该及时通知相关方并及时处理。我们可以与供应商商议是否重新发货或退款,并与物流提供商商议赔偿事宜。在处理差异时,我们应该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以确保问题能够得到妥善解决。同时,我们也应该加强内部的控制和审查程序,以防止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总之,当出现pod交货证明的差异时,我们需要仔细核查原因,与相关方进行沟通,并寻求解决方案。及时的沟通和协作是解决差异的关键,以确保我们的订单能够正确交付并得到相应的补偿。 ### 回答2: Pod交货证明差异处理是指在货物交付过程中,发现Pod交货证明与实际货物情况存在差异时的处置方法。当发现差异时,应立即采取以下步骤进行处理: 1. 比对Pod交货证明和实际货物:首先,仔细比对Pod交货证明上的货物数量、型号、规格等信息与实际货物情况,确认是否存在差异。可以通过与供应商或物流公司联系,核实相关信息。 2. 记录差异情况:将差异情况详细记录下来,包括具体差异内容、发现时间、责任方等,以便后续处理和归档。 3. 与供应商或物流公司协商:根据差异情况,及时与供应商或物流公司进行沟通和协商,了解造成差异的原因。如果是供应商责任,可以要求其进行补偿或调整错误;如果是物流公司责任,可以要求其提供合理解释和解决方案。 4. 进行差异调查:在确定差异责任方后,进行详细的差异调查。可以追踪货物所经过的环节、查看相关记录、与相关人员进行沟通等,找出差异产生的原因。 5. 协商解决方案:根据差异调查结果,与责任方进行协商,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可能的解决措施包括:重新发货、退货退款、减免费用、补偿损失等。双方应共同协商确定解决方案,并确保在合理时间内得到执行。 6. 监督和跟进:一旦达成解决方案,需要确保双方共同遵守协议,并督促责任方按照协议履行责任。在问题解决后,还应进行事后评估,并采取相应的措施,以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总之,Pod交货证明差异处理需要及时、准确地比对、记录、调查、协商和解决,以确保货物交付的准确性和供应链的顺畅运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