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中管理bug

如果bug来自于正在开发的sprint

会在task阶段就被QA/Scrum Master/Product Owner标记为有bug,并且Story不能被置为done状态,这个很容易解决。

如果bug来自于已经结束的sprint,那么怎么办呢?

理想状态下是将bug放到backlogs中,然后由product owner调整其优先级,并决定放在后面的哪一个sprint中修复。

但是,有些bug处于十分紧急,必须立刻修复

更糟糕的是,当这类型bug数据达到一定程度后,就影响到了Scrum的整体运作。因为Scrum要尽量保证不要因为突发的事件影响到已经正在进程中的Sprint,而在很多互联网公司有不少bug就是要立刻处理。

当一个团队不断地开发出新的产品,团队细分成若干小团队负责这些产品时,每个产品都可能产生紧急的bug issue.这时候每个Scrum都会受到影响。

下面的博客中的评论提出了一个很好的做法:http://www.mountaingoatsoftware.com/blog/bugs-on-the-product-backlog

John Price提出的观点是设置一个triage team处理所有的bug issue. 这个triage team有至少一个QA,通常也就是这个team的leader,然后每个产品team都出一个开发者。Triage team负责处理所有的bug issue.每个开发者在这个triage team中工作两个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