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日记008(0727)

    今天,远方的师兄来电,一番谆谆教诲。师兄谈话,总感觉很大气,又很踏实,他很少像别人一样开口就是世事艰难,生活所迫,相反从他的话里总是能觉出希望。他喜欢讲身边的例子,让你知道他的道理都不是凭空想象的。师兄并不是功成名就的人,甚至生活中也不怎么顺利,但他总是那么开朗,很少抱怨。我总觉得有一天他会有大出息。

    刚刚打算学点python,今天就有任务了,今天看了一下测试工具,对着资料一步一步地走,但还是感到很多困难。资料很简单,操作也很容易,关键是我觉得没有把握整体。这就好比,你会写定义变量语句,会写赋值语句,会写循环语句,会写输入输出语句,但是你不知道怎么写一段功能完整的小代码,也不知道怎么执行和查看结果是否正确。这种感觉挺痛苦的,我还得再好好研究一番。自己的学习计划也不得部放慢下来。

    师兄说,我性格太内向,要多花点心思搞好人际关系。师兄说,第一份工作能填饱肚子就行,要练好本事才好飞。师兄每次还会对我说:“我很看好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