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LP工程化

专注于Python/C++/CUDA、ML/DL/RL和NLP/KG/DS/LLM领域的技术分享。

  • 博客(1)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crapy学习日记1

提到Python与网络爬虫,可能会想到urllib,urllib2,BeautifulSoup,Scrapy等类库,本文主要总结Scrapy与网络爬虫。Scrapy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网络爬虫类库,通过命令pip install scrapy进行安装,爬取的海量数据可以通过MongoDB进行存储,有了想要的数据集后就可以对其进行分析挖掘。 1. 实现一个简单的Scrapy网络爬虫 先用Scrapy...

2016-04-30 22:08:05 2210

人工智能干货推荐.txt

免费送1000+本人工智能电子书,将近20G人工智能干货资料。包括[01]Python书籍_183;[02]机器学习书籍_144;[03]数据挖掘书籍_86;[04]自然语言处理书籍_72;[05]计算机视觉书籍_83;[06]深度学习书籍_93;[07]强化学习书籍_19;[08]语音技术书籍_19;[09]大数据书籍_49;[10]人工智能商业报告_295

2019-06-20

flasky.zip

绝对多数的网站或APP都需要对用户进行认证,包括用户注册、用户登录、邮件确认、修改密码、修改邮箱等功能。有的还需要绑定手机号码,或者使用微信等第三方账号进行登录。该代码是基于Flask实现社交博客程序的用户认证部分。

2019-05-29

TextCNN的TensorFlow实现

TextCNN的核心点在于可以捕获信息的局部相关性,具体到文本分类任务中可以利用CNN来提取句子中类似N-Gram的关键信息。

2019-01-24

TextRNN的TensorFlow实现

TextCNN擅长捕获更短的序列信息,但是TextRNN擅长捕获更长的序列信息。具体到文本分类任务中,BiLSTM从某种意义上可以理解为可以捕获变长且双向的N-Gram信息。

2019-01-24

ResNet的Keras实现

VGGNet和GoogLeNet等网络都表明有足够的深度是模型表现良好的前提,但是在网络深度增加到一定程度时,更深的网络意味着更高的训练误差。误差升高的原因是网络越深,梯度弥散[还有梯度爆炸的可能性]的现象就越明显,所以在后向传播的时候,无法有效的把梯度更新到前面的网络层,靠前的网络层参数无法更新,导致训练和测试效果变差。所以ResNet面临的问题是怎样在增加网络深度的情况下有可以有效解决梯度消失的问题。ResNet中解决深层网络梯度消失的问题的核心结构是残差网络。

2019-01-22

ResNet的TensorFlow实现

VGGNet和GoogLeNet等网络都表明有足够的深度是模型表现良好的前提,但是在网络深度增加到一定程度时,更深的网络意味着更高的训练误差。误差升高的原因是网络越深,梯度弥散[还有梯度爆炸的可能性]的现象就越明显,所以在后向传播的时候,无法有效的把梯度更新到前面的网络层,靠前的网络层参数无法更新,导致训练和测试效果变差。所以ResNet面临的问题是怎样在增加网络深度的情况下有可以有效解决梯度消失的问题。ResNet中解决深层网络梯度消失的问题的核心结构是残差网络。

2019-01-22

LinkQueue.cpp

LinkQueue.cpp

2014-11-10

二叉树顺序存储结构的基本操作

http://blog.csdn.net/ssw_1990/article/details/40511665代码。

2014-11-08

apache-ant-1.8.3-bin.tar

Ant是一个Apache基金会下的跨平台的构件工具,它可以实现项目的自动构建和部署等功能。在本文中,主要让读者熟悉怎样将Ant应用到Java项目中,让它简化构建和部署操作。

2014-11-02

概率与计算

《概率与计算》详细地介绍了概率技术以及在概率算法与分析发展中使用过的范例。《概率与计算》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随机抽样、期望、马尔可夫不等式、切比雪夫不等式、切尔诺夫界、球和箱子模型、概率技术和马尔可夫链等核心内容。第二部分主要研究连续概率、有限独立性的应用、熵、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方法、耦合、鞅和平衡配置等比较高深的课题。《概率与计算》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科学和应用数学专业高年级本科生与低年级研究生的教材,也适合作为数学工作者和科技人员的参考书。

2014-08-21

Git-1.9.4-preview20140611.exe

Git是用于Linux内核开发的版本控制工具。与CVS、Subversion一类的集中式版本控制工具不同,它采用了分布式版本库的作法,不需要服务器端软件,就可以运作版本控制,使得源代码的发布和交流极其方便。

2014-07-15

python-delicious-master

使用此组件,可以操作delicious。同时,分析源码也可以学习python。http://blog.csdn.net/ssw_1990/article/details/27341239

2014-05-28

menagerie-db.rar

mysql 5.1参考手册中使用的动物园数据库。

2014-05-08

岭回归分析总结

岭回归分析是一种专用于共线性数据分析的有偏估计回归方法,实质上是一种改良的最小二乘估计法,通过放弃最小二乘法的无偏性,以损失部分信息、降低精度为代价获得回归系数更为符合实际、更可靠的回归方法,对病态数据的耐受性远远强于最小二乘法。岭回归分析主要解决两类问题:数据点少于变量个数;变量间存在共线性。

2014-04-21

macrodata数据集

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macrodata数据集。

2014-04-15

小费数据集

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小费数据集。

2014-04-15

ipython_bug.py

一个含有bug的python文件,主要是通过这个文件,学习ipython中ipdb的使用。

2014-04-07

深入理解MySQL核心技术

从公共可用性的意义上讲,MySQL源代码是开放源代码,但如果对其不了解,则实质上,它对于您来说是封闭的。MysQL开发团队的前成员Sasha Pachev通过《深入理解MySQL核心技术》给出了MySQL 5的全面指南,揭示了这一强大数据库的内部运作。您将直奔MySQL核心技术,了解各种数据结构和各种方便的功能的运作情况,了解如何添加新的存储引擎和配置选项等。

2013-05-08

MySQL源码分析整理

为了实现MySQL的更高级别的性能调优,我们通常需要理解其内部实现机制,并对其进行优化调试。在下面的系列中,我们会分别介绍MySQL的部分内部实现机制。

2013-05-08

MySql常用命令详解

MySQL是一个广受Linux社区人们喜爱的半商业的数据库。MySQL是可运行在大多数的Linux平台(i386,Sparc,etc),以及少许非Linux甚至非Unix平台。

2013-05-08

云计算核心技术剖析

本书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篇,主要介绍云计算理论方面的知识;第二部分为产品与技术篇,深入剖析多个顶尖云计算产品的实现,介绍了云计算中非常重要的系统虚拟化技术和安全方面的机制;第三部分为实践篇,将选择云的核心模块之一——分布式数据库作为实践的方向,并以YunTable这个云时代的BigTable 为例,给大家演示如何手动编写和设计一个分布式数据库;最后一部分为展望篇,预测了云计算和整个科技事业未来的发展。

2013-05-04

JavaScript权威指南

Javascript是一种由Netscape的LiveScript发展而来的原型化继承的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的区分大小写的客户端脚本语言,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服务器端语言,比如Perl,遗留的速度问题,为客户提供更流畅的浏览效果。当时服务端需要对数据进行验证,由于网络速度相当缓慢,只有28.8kbps,验证步骤浪费的时间太多。于是Netscape的浏览器Navigator加入了Javascript,提供了数据验证的基本功能。

2013-03-22

Snort入侵检测

最好的入侵检测系统(IDS)是免费的、开源的Snort 工具。它拥有大量的用户,而且有商业公司Sourcefire 的支持,使得Snort 成为受到欢迎的入侵检测系统工具。这个工具本身是免费的。它所需要的是一些在上面运行的硬件以及安装、配置和维护的时间。Snort 可以在任何操作系统上运行,包括Windows 和Linux,但是有人认为它的操作很复杂。本专题的目的是揭示Snort 的神秘性。

2013-03-12

Proteus入门教程

本书将简单介绍一下Proteus的使用。在这里,我用的Proteus版本是Proteus 6.7 sp3 Professional。

2013-03-11

计算机经典教材

计算机和网络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关于这方面的经典教材值得每一个想学有所成的计算机专业人士研读,“计算机经典教材”目录就是这样的向导。

2013-03-11

知者无畏:一个真实的病毒世界

谈起电脑病毒,广大的读者恐怕都有谈虎色变的感觉,不知道这东西到底躲在什么地方,也不知道它们会对自己做些什么。不知道有谁说过这样一句话“无知者无畏”,我觉得真实情况恰恰相反,真正无畏的人只能是拥有了足够知识的人。人心中最大的恐惧就是对未知的恐惧,恐怖片之所以恐怖,是因为你不知道下面将要发生什么;电脑病毒之所以恐怖,也正是因为你不知道它们是什么,它们能做什么。而在电脑病毒这样一个迫切需要知识的领域,真正专业性的书籍很少,仅有的一些书,不是从哗众取宠的目的出发,拼凑一些骇人听闻的病毒/黑客故事,就是非常简单和粗浅的对80年代的病毒进行教科书似的描述。缺少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的著作,对于一些新的病毒和反病毒技术,象VBScript病毒、因特网蠕虫等,更是缺少足够的论述。

2013-03-10

计算机学习速成法

计算机学习速成法

2011-11-04

MFC类库详解MFC类库详解

MFC类库详解MFC类库详解MFC类库详解MFC类库详解

2010-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