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Queues(队列)、Priority Queues(优先队列)

C++ Queues(队列)、Priority Queues(优先队列) C++ Queues(队列) C++队列是一种容器适配器,它给予程序员一种先进先出(FIFO)的数据结构。 1.back() 返回一个引用,指向最后一个元素 2.empty() 如果队列空则返回真 3.front() 返回第一个元素 4.pop() 删除第一个元素 5.push() 在末尾加入一个元素 6

2015-12-29 18:11:17 442

转载 QTableView用法小结

QTableView常用于实现数据的表格显示。下面我们如何按步骤实现学生信息表格: 一 添加表头 //准备数据模型 QStandardItemModel *student_model = new QStandardItemModel(); student_model->setHorizontalHeaderItem(0, new QStandardItem(QObje

2015-12-25 16:33:17 583

原创 C/C++ 常用字符串函数

memcpy 拷贝函数:功能是从源src所指的内存地址的起始位置开始拷贝n个字节到目标dest所指的内存地址的起始位置中。 strnicmp 比较函数:功 能比较字符串str1和str2的前n个字符串字典序的大小,但是不区分字母大小写。 返回值: 当str1< str2返回值是-1 ; 当str1=str2时,返回值是0; 当str1>str2时,返回值是1。 sscanf 截取函数:按格式截

2015-12-23 10:05:15 282

原创 Qt 操作字符串型的xml

QDomDocument doc; if(!doc.setContent(text)) { return; } QDomElement root = doc.documentElement(); QDomNode n = root.firstChild(); while (!n.isNull())

2015-12-22 19:44:50 1341

原创 Qt 打开文件引发的种种操作方法!

Qt 打开文件引发的种种操作方法1

2015-12-16 21:15:51 592

适用于linux的命令解析工具,支持 -model=./yolov5l.onnx 和-help 命令解析,向我们常看到命令工

使用C/C++实现的,适用于linux仿atlas的atc(模型转换工具)命令解析代码,支持命令顺序错乱解析、支持非法命令检查告警、支持--help命令显示所有可输入的命令参数,可自行扩展自身业务逻辑。如:解析以下命令:--framework=5 --model=./yolov5l.onnx --input_format=NCHW --input_shape="images:1,3,960,960" --output_type=FP32 --output=./yolov5l_onnx --log=error --precision_mode=allow_fp32_to_fp16 --soc_version=Ascend310P3

2024-02-01

RabbitMQ测试工具

支持topic、direct、fanout、workqueue等多种模式,支持生产者、消费者可选模式,支持虚拟主机、用户名、密码设定。使用时,只需单独打开工具作为生产者模式,单独打开工具作为消费者模式,可实现生产者模式、消费者模式的角色定义,快速、轻松实现测试需要。此外,本工具代码完全开放,大家有需要可以自行进行深度开发应用。除此之外有其他功能需要的或者bug改进建议的,劳烦评论区留言。

2023-01-28

FromdlToOcxl.zip

封装的加法实现dll库,通过ocx显示加载dll文件,前端js调用dll接口实现计算器。

2021-09-03

VS2019Pro.7z

VS2019开发的动态链接,以及动态链接库的显示调用和隐式调用。通过实现计算器的加法实现展开动态链接库生成、调用。

2021-09-03

MFCActiveXControl2_202109031057已实现计算器.7z

使用VS2019MFC ActiveX开发的ocx控件,通过 js调用ocx 实现计算器功能。

2021-09-03

Qt CRC16(Modbus)校验值计算,查表方法

Qt CRC16(Modbus)校验值计算,查表方法

2021-08-11

crcModbus1.7z

Qt CRC16(Modbus)校验值计算,非查表方法

2021-08-11

simplemqttclient_boxed.7z

Qt 使用官方的Qtmqtt源码实现的mqttclient

2021-08-03

test_NavView.rar

Qt 实现自定义树形导航

2021-03-28

Qt 写的http 请求使用POST Json

Qt 实现的http请求,采用POST 方式 ,上传json数据内容的个人测试工具,支持中文转UTF-8的接口

2020-09-18

VS2015 西红柿插件助手 亲测可用

适合vs2015的番茄助手,亲测可用! 破解方法:将破解包里的VA_X.dll复制到当前用户下的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4.0\Extensions\ly541n32.4f3中,注意“ly541n32.4f3”这个名字是随机的,不同pc名称不一样,注意区分。

2019-06-25

EnigmaVirtualBox.rar

exe 封包工具,让繁多的依赖库打包成一个exe,亲测可用。

2019-05-13

myStateMachine.rar

状态机、状态机的分组、扩展、状态子类化、历史状态。

2019-05-11

QSubDir.rar

Qt项目支持子项目开发,多exe开发,使用存在共用接口,需要单独编译成exe的项目开发

2019-05-09

QSubPro.rar

Qt 项目中使用子模块方式实现模块化开发,新建工程模板。

2019-05-09

C语言实现FTP下载文件代码(支持windows和linux和ARM交叉编译)

FTP下载文件命令操作支持windows和linux以及交叉编译环境,自动上传,配置文件

2018-05-03

C语言实现FTP上传文件(支持windows和linux)

C语言实现FTP上传文件(支持windows和linux和ARM的交叉编译环境)

2018-05-03

OSG+VS2010+win7环境搭建 亲测可用.png

OSG+VS2010+win7环境搭建 亲测可用,请细心看教程按照教程进行操作

2018-03-31

Qt 实现截图小工具

Qt5.3.2 实现截图小工具类似QQ 的截图 功能不是很全 但是基本框架已经实现 很不错 适合需要的你做参考

2016-01-09

文字动效 上下左右

基于VC6.0的edit文字动效,上下左右可控制,可以改变文字内容。

2015-12-08

VC实现字幕滚动

VC6.0代码实现字幕特效,上下 左右滚动,可改变内容,

2015-12-08

VC 读写ini配置文件

VC 读写ini配置文件 自行编译 无误

2015-01-16

西红柿插件破解文件(验证可用)

西红柿插件破解文件(验证可用) 真正帮助到开发者

2014-12-08

VC编程神奇-番茄插件

VC编程神奇,代码快速输入选择器,赶上esllipse的提示功能,使你编程更快速,查看更方便,理解更深刻。

2014-10-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