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sa3 ip地址设置

第一步按照:simplicity studio 第二步按照:isa3 utilities 4.9.3 第三步:进入isa3按照路径 第四步:连接中继NETGEAR 第五步:进行静态IP地址设置 第六步:em3xx_isa.exe –admin “ip dhcp off”

2017-07-11 17:25:44 999

lis2dw12_STdC.zip

This document is intended to provide usage information and application hints related to ST’s LIS2DW12 motion sensor. The LIS2DW12 is a 3D digital accelerometer system-in-package with a digital I²C/SPI serial interface standard output, performing at 90 µA in high-resolution mode and below 1 µA in low

2021-01-25

mqtt_v5.zip

MQTT是一个客户端-服务端架构的发布/订阅模式的消息传输协议。它的设计思想是轻巧、开放、简单、规范,易于实现。这些特点使得它对很多场景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特别是对于受限的环境如机器与机器的通信(M2M)以及物联网环境(IoT)。 MQTT协议5.0版本在3.1.1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会话/消息延时功能、原因码、主题别名、in-flight流控、属性、共享订阅等功能,增加了用于增强认证的AUTH报文。

2020-06-02

wolfmqtt-1.6.0.zip

wolfMQTT 1.6.0包括对MQTTv5,线程同步和多线程的修复,以及新功能,包括简单的独立MQTT客户端示例,改进的多线程示例,适用于Windows和Visual Studio的多线程示例等!

2020-05-02

wolfssl-4.4.0.zip

wolfSSL 4.4.0包含错误修复和新功能,包括对Qualcomm Hexagon SDK的支持,对ECDSA验证操作的aDSP卸载,证书管理器回调,针对Apache和OpenVPN的新开源项目端口,IBM s390x,SP库的P384,AES-OFB, AES-CFB,Curve448,X448,Ed448,Renesas Synergy S7G2端口等。

2020-05-02

TS 102 361-1 DMR 空中接口协议

本技术规范由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无线及电磁兼容技术委员会发布。 本文是数字移动无线电(DMR)技术要求的第一部分,DMR 技术要求一共分为四部分: 第一部分:DMR 空中接口协议 第二部分:DMR 话音、普通服务和设备 第三部分:DMR 数据协议 第四部分:DMR 集群协议

2018-08-16

openssl w10

w10 使用的openssl OpenSSL for Windows 64-bit version

2018-06-02

ESP8266_MP3

初始化SPI RAM FIFO,如果开了宏定义FAKE_SPI_BUFF,则此函数无实际作用,否则初始化HSPI口,连接SPI RAM; 创建wifi连接任务,将路由器的SSID和password编译在程序中; wifi连接任务建立读取网络音频码流的任务; 网络音频码流读取任务与音频服务器建立HTTP连接; 读取服务器返回的数据,每次最多读取64字节; 将读取到的数据写入SPI RAM FIFO,如果没有外部SPI RAM,就放在内部FIFO; 判断MAD任务是否建立,且SPI RAM FIFO中剩余的空间长度小于FIFO总尺寸的一半; 满足7中的条件,则建立MP3码流解码任务,将任务建立标志置位,否则不做操作; 判断网络音频码流读取次数是否是256的整数倍,如果是,则打印SPI RAM FIFO已填充的长度…; 回到第五步。

2018-04-02

NS572010代码

完成ADC,串口,GPIO输入输出。定时器T0,T1等初始化。代码已经通过测试没有问题。

2017-12-19

NS8F572010 adc采样

NS8F572010adc采样,通过测试,可以完成ADC检查。使用的引脚是p14

2017-12-19

SN8F570210中文数据手册

SN8F570210中文数据手册

2017-12-19

sonixC51-8051&keil;-C51设置-V012

sonixC51-8051&keil;-C51设置-V012,sn link有关的配置,和keil c51有关的配置问题

2017-12-08

ESP32-AT指令集与使用示例

ESP32-AT指令集与使用示例,乐鑫官网提供的ESP32 at指令。

2017-12-08

nRF5_SDK_12.3.0

nrf5 sdk ,nrf52832,nrf52840开法sdk。有关的开发例子。

2017-12-06

nRF5_SDK_12.1.0_0d23e2a

nRF5_SDK_12.1.0

2017-12-06

stm32f103c8p6 串口调试成功

stm32f103c8p6 串口调试成功

2017-11-14

nrf51822 spi

nrf51822 spi主控启动

2017-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