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山东某单位“软件代码重构”企业内训圆满结束!

近日,山东某单位“软件代码重构”内训圆满结束!培训中,姜老师对每一位软件设计人员都应该掌握的核心技能和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总结出了大量的最佳实践,提供了一整套最精炼的技术集合, 通过接近于“近身肉搏”的方式“手把手”传递,可以帮助开发者在开发中变得游刃有余,极大地提高开发效率和软件质量。课后,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留下来和老师继续探讨,期待下一次的交流培训。

2016-11-28 14:07:05 595

原创 北京高级软件需求分析师培训招生!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是国家专门的计算技术研究机构,同时也是中国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支撑单位,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是致力于高端IT类人才培养及企业内训的专业培训机构。中心凭借科学院的强大师资力量,在总结多年大型软件开发和组织经验的基础上,自主研发出一整套课程体系,其目的是希望能够切实帮助中国软件企业培养高级软件技术人才,提升企业整体研发能力。迄今为止已先后为国家培养了数万名计算机专业人员,并先后为数十家大型国内外企业进行过专门的定制培训服务。

2016-11-25 10:01:33 655

转载 一个资深产品经理的思考

产品经理这个词,在近几年可能已经成为了陈词滥调,但我还是希望自己在做好产品经理的同时,回归原点,去探寻一下它的本质,用通俗的语言去总结这个职位。希望通过文章能给大家提供一些不一样的思考角度。

2016-11-25 09:57:24 854

原创 新一期“高级需求分析师”企业内训完毕

2016年11月,受某单位邀请,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的谢老师来到广西为该单位做需求分析内训。课上,学员们积极参与思考,认真学习;课下,学员们与谢老师积极交流,谈体会,谈目前工作中的问题,请教如何解决。2天的时间,每分钟都是宝贵的,学员们倍加珍惜。课程的结束才是开始,希望给学员们的成长带来润物细无声的帮助。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为各相关行业、企业提供了贴心的内训服务!将

2016-11-24 14:12:17 417

原创 免费报名参加“大数据时代的大数据分析与展现”技术分享会

2016年12月13日下午,将举办“大数据时代的大数据分析与展现”技术分享会,免费参加,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2016-11-18 09:55:42 6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