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0个重要部分,讲述从程序员到高级系统架构师该如何进阶?

说到系统架构师,相信很多企业都有这样的高级人才。系统架构师已然成为国内一门十分紧俏的职业,一名优秀的系统架构师常常会吸引各方企业争抢。

2017-05-18 16:50:39 3179

原创 转变观念,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数据分析师该如何与时俱进?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单一的数据分析人才不但要提高技术水平,还要与时俱进,懂得从产品运营中获取数据,分析出更有价值的产品,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体验!

2017-05-25 14:04:26 572

原创 信息技术开拓视野——记IT战略规划与企业架构培训课程

5月24日,IT战略规划与企业架构培训课程开课。这门课是一个高级课程,重点是应用逆向思维,关注问题、对策与解决方案,并且通过案例分析来理清思路,形成正确的思想方法。

2017-05-24 16:53:57 827

原创 产品框架初步设计后,如何为每个部件定义一个清晰的职责范畴?

设计之初,我们必须对整个产品的基本概念和框架有一个初步的设计,这个设计也不可避免地成为整个产品的基础轮廓。

2017-05-22 11:22:08 933

原创 高级系统架构师培训公开课举行

培训中心特举办为期三天的高级系统架构师培训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业界知名软件架构师,也是培训中心副校长谢老师亲自授课。

2017-05-19 09:28:02 634

原创 需求分析重要的思维方法,1张流程图学会“结果逆推”!

所谓需求分析,本质上是构思未来的产品,为了要达到这个目的,在项目前期就需要为产品定义清晰的轮廓,定义明确的目标。这就需要综合运用逻辑思维、形象思维与创新思维,并且使用结果逆推的结构化思维方式。

2017-05-17 11:14:56 1081

原创 Python和R数据挖掘分析技术高级公开课在上海举行

2017年5月15日,Python和R数据挖掘分析技术培训在上海开课。

2017-05-16 09:59:21 876

原创 如何寻找潜在优势,使产品不平庸?简单3步帮你找出产品亮点!

需求分析本身就是一个创新的过程。创新不是胡思乱想,而是在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发生、发展并成长起来的。仅仅完成了功能,但没有亮点的产品是不是很平庸?原创的产品必须有亮点。

2017-05-15 15:08:38 739

原创 这4种云部署模式,说明云计算已成为数字化社会中枢

云计算一切技术发展都是为了敏捷弹性、安全可靠、低成本低门槛和简单自动化服务!

2017-05-12 16:29:37 2998

原创 高级项目管理师专用,Pareto(帕累托)图制作的七大步骤

在业务流程再造的时候,经常需要发现影响事物的主要方面,这可以使用 Pareto(帕累托)分析方法。Pareto(帕累托)分析是一种统计科学方法,可以用于筛选在业务流程中对整体效果产生显著效果的有限数量的任务。

2017-05-11 10:48:27 4111

原创 云计算与大数据系列:1分钟看懂弹性计算云EC2的关键技术

EC2系统中包含多个地理区域,而每个地理区域中又包含多个可用区域。为了确保系统的稳定性,用户最好将自己的多个实例分布在不同的可用区域和地理区域中。

2017-05-10 09:55:22 3414

原创 系统架构培训:矩阵,封装,一个案例教你激发客户潜藏的需求!

在现实设计中,通过变化分析可以激发客户潜藏的需求?下面看一个例子。一个美国某国际电子商务公司的订单处理系统。假设系统必须能够处理来自不同的国家(地区)的销售订单。最开始要求很简单:处理美国和加拿大的订单。系统的需求清单如下:要为加拿大和美国构建一个销售订单系统。根据所在国家计算运费。运费还应该以所在国家(地区)的货币支付。在美国,税额应按当地计算。使用美国邮政规则验证地

2017-05-09 11:26:57 808

原创 高级系统架构师培训要点:减少资源消耗,靠虚拟代理方案解决了!

虚拟代理(Virtual Proxy)解决方案是一种节省内存的技术,它建议在创建那些占用大量内存或处理复杂的对象时,把创建这类对象推迟到使用它的时候。在特定的应用启动的时候,不会立即使用所有的对象,而是推迟对象的创建直到应用程序需要它为止。

2017-05-05 11:20:03 450

原创 大数据分析挖掘培训课程要点及大纲

大数据分析挖掘培训课程要点-基于Hadoop/Mahout/Mllib的大数据挖掘目前对大数据的分析工具,首选的是Hadoop/Yarn平台。Hadoop/Yarn在可伸缩性、健壮性、计算性能和成本上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事实上已成为当前互联网企业主流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一、培训对象1,系统架构师、系统分析师、高级程序员、资深开发人员。2,牵涉到大数据处理的数据中心运行、规划、设计负责

2017-05-04 15:04:28 9046 1

原创 有用!专家对多个软件研发案例反思后,最终得出的12条方法论!

引导过程的目标或目的,就是目的因。在方法论的创新时,目的就是需要提出完整的方法论体系和实施方法。上述所有这些思考,促使人们对已经形成的创新系统研发体系进行反思,形成了一系列创新系统研发方法论。

2017-05-04 10:59:27 576

原创 可视化培训时变数据篇:当时间变化后,数据呈现的是这样的美图

随时间变化、带有时间属性的数据称为时变数据。处理时变型数据的方法有时候又与顺序型数据有相通之处。时变数据的特点是量大、维数多、变量多,类型丰富,分布范围广泛。

2017-05-03 15:11:42 1568

原创 高级需求分析技巧,用案例说明,如何从运行场景中挖掘功能需求?

发现功能需求的的目的,是要形成构建的产品的一份合约,因此,功能性需求必须十分详细的描述预期的产品将执行哪些活动。为了满足这个指标,功能性需求必须包含足够的细节,让开发能够构造出正确的产品,使需求分析师与利益相关方的误解减少到最低程度。

2017-05-02 11:03:37 193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