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字体:Fira Code字体(Eclipse可用)

看Github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库,是关于字体的。

我平常很少关心前台表现,对编译器中的字体和颜色、主题也毫不关心,但这个字体还是比较有趣的,值得mark一下。可能会有点火星?

 

这个字体我看中的是它的等宽、连字,比如 != 会缩进成 ≠ ,我承认刚用这个字体的时候,对于 ≠ 的显示形式非常不适应,因为我 != 用了这么多年了,习惯一下很难改过来。

不过对于我这种对缩进、对齐、冗余信息处理有着非常高要求的的人来说,少显示一个字符就意味着我能更快地读代码和理解代码。

就这一点而言,FiraCode在习惯之后确实非常不错。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tonsky/FiraCode

备份了一个字体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henpibaipao/9912576

注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年后的现在CSDN把我原本设置为0积分的文件设置成了42积分,所以请大家还是移步Github原地址下载吧,我这里只是做一个备份。)

安装方法就是把里面的字体文件双击安装即可,没什么好说的。

 

另外有些人说Eclipse不可用,其实不然,那都是很久之前的编译器版本的事了,目前我的版本是Version: Neon Release (4.6.0) Build id: 20160613-1800,完全没问题:

 

---------------------------------------------------------------

 

另外如果还是适应不了Fira Code的字体表现形式,可以试试这个:

https://github.com/adobe-fonts/source-code-pro

这个字体给我的印象就是清晰、简洁。不过我不是太关心这些,对我而言就算是微软雅黑还是照样用。

但我身边做前台的朋友说这个字体蛮好的,我相信他的审美。

 

---------------------------------------------------------------

 

下面是FiraCode的具体字符演示: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