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次Json序列化和反序列化使用的情况记录

JSON是专门为浏览器中的网页上运行的JavaScript代码而设计的一种数据格式。

JSON是“名值对”的集合。结构由大括号{},中括号[],逗号,,冒号:,双引号 ””组成,包含的数据类型有Object,Number,Boolean,String,Array, NULL等。

这都是一些基本定义。我要实现的功能是总部对新店政策的制定与变化。先看效果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是前台显示的图,用了嵌套显示来显示页面信息。如果有人要试一下,可以看我的嵌套显示的博客。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是点击了添加修改后所出现的弹出界面。使用行内编辑做json序列化的信息处理,详情可查行内编辑的博客。不做详细说明。

说一下我的步骤和实现的办法。

一、序列化

(1)第一步我在UI层的model中新建了一个类,他就是我所有序列化的内容。他不放在实体表中,是为了系统实现更好地维护性和可拓展性。

(2)行内编辑的三个方法对与上一个类中的内容进行了定义,也是在一个全新的类中

这里写图片描述

(3)将实体表与方法表的内容进行整合,放到一个类中实例化。

这里写图片描述

(4)在策略的控制器中,不在使用它的实体表作为modol使用,开始使用StrategyCount作为实体类使用。

(5)关于控制器后边说,先叙述前台ajax中的传值与对他的Json序列。
在保存中使用的是ajax提交,提交内容我举个自己的例子

objModule.pdata.StrategyTb = {
 period: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