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Cocos2dx输出Log的两种方法

Cocos2dx输出Log的两种方法

赵红霞|2014-01-02 14:30|41566次浏览| 移动开发(224)cocos2d-x(158)技术应用(63) 0

一直使用vs2010开发cocos2dx,查看cocos2dx的log也一直使用CCLog来打印到vs2010的输出控制台,同时也可以将log输出到命令行窗口。 

log输出方法一:

使用CCLog输出到vs控制台,当然了,这也可以跨平台输出log。 

如: 

CCLog("error buffer:%s" ,response->getErrorBuffer()); 

log输出方法二: 

在打印前,加入以下代码: 

AllocConsole(); freopen("CONIN$", "r", stdin); freopen("CONOUT$", "w", stdout); freopen("CONOUT$", "w", stderr);那么无论是CCLog,还是sprinf,可以立刻输出到命令行窗口了,非常方便查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