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手动安装jetty插件

10 篇文章 0 订阅
6 篇文章 0 订阅

1、myeclipse(eclipse)自动jetty插件。

在Help->Install new software->Add   添加软件的web地址就行了。

软件地址1:http://run-jetty-run.googlecode.com/svn/trunk/updatesite

软件地址2:http://eclipse-jetty.sourceforge.net/update/

以上两个地址都行。

 


2、今天我主要说的是myeclpse(eclipse)手动安装jetty插件

第一步,手动下载jetty插件,地址为:http://run-jetty-run.googlecode.com/svn/trunk/updatesite-nightly/plugins/

我下载的是runjettyrun_1.3.3.201301020723.jar,是自己需要哪个版本,自己可以选择。

第二步,创建以下目录D:\Program Files\PlugInsNew\jetty\plugins,和D:\Program Files\PlugInsNew\jetty\features

目录说明:

Program Files为我安装的软件目录

PlugInsNew:为我安装的eclipse插件目录

jetty:为jetty插件目录

目录创建好了之后,将第一步下载的runjettyrun_1.3.3.201301020723.jar(jetty插件),放入D:\Program Files\PlugInsNew\jetty\plugins目录中


第三步,在MyEclipse安装目录,我的是D:\Program Files\MyEclipse\MyEclipse 10,(eclipse在【D:\Program Files\eclipse】)

新建links文件夹。在links文件夹内新建jetty.link文本文件,

文件内容为   path=D:\\Program Files\\PlugInsNew\\jetty

说明jetty.link是为了指向jetty插件的地址。



最后重启MyEclipse,jetty插件都安装好了。

选择项目-》右键-》run as ->就有run jetty的选项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