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9.0兼容IE8.0的解决方法

QC9.0默认支持IE 6,不支持IE 7和IE 8的,一打开IE 7和IE 8的浏览器,输入qc网址,会出现提示:“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 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2; Trident/4.0; .NET CLR 1.1.432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不受支持!”

 

但是随着公司里使用IE 7和IE 8的人越来越多,希望QC9.0支持IE 7和IE 8的呼声越来越高。网上google了一下有现成的解决方案,只要修改一下服务器端相关设置就可以了,这里我就直接粘贴上来了:

解决QC对IE7,IE8的支持现在普遍的做法是直接在服务端安装目录下搜索start_a.htm这个文件,文件默认路径是: C:/Program Files/Mercury/Quality Center/jboss/server/default/deploy然后在该页面搜索msie,加入ie7.0的支持|| (ua.lastIndexOf(’MSIE 7.0′) != -1)|| (ua.lastIndexOf(’MSIE 8.0′) != -1)  增加这句即可。

但是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每次重启QC服务器,会发现之前的设置没有生效,这是因为我们修改的是临时文件夹下的文件配置导致的。所以要一次性解决QC对ie7和ie8的支持,我们需要修改系统文件。方法如下:

1. 在服务端QC的安装目录下jboss/server/default/deploy目录下找到20qcbin.war这个war包。

2. 用winrar打开这个目录,可以看到start_a.htm这个文件。

3. 把start_a.htm这个文件copy出来修改添加|| (ua.lastIndexOf(’MSIE 7.0′) != -1)|| (ua.lastIndexOf(’MSIE 8.0′) != -1)后替换  war包中的start_a.htm文件。这里也可以直接在原文件修改。

修改配置成功后,下次重启QC服务也不会有问题。原因是重启服务器的过程中会把20qcbin.war中的内容解压出来到临时目录下的。

这里注重:改完上面的配置假如不想重启服务器,就需要把temp中的start_a.htm这个文件也增加ie7,ie8的支持。只改系统文件是需要重启QC服务的~

ps:这个方法源于在修改QC数据库的ip地址时关联想到的,修改ip地址是修改10sabin.war包中的文件。

参照这个方法服务器端就改好了,但是我在用IE 7和IE 8的客户端浏览器打开qc的时候却发现仍然无法正常显示,页面出现提示信息,这是因为IE 8的安全性设置造成的,稍微改一下就好了:

客户端配置:打开IE8,然后选择 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安全,找到“启用内存保护帮助减少联机攻击”,把前面的勾去掉,点应用。就可以用IE8了。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