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汽车无法行驶应该怎么办

  虽然在自动变速器壳体后部设有一个强制降挡电磁阀,有可能因强制降挡开关卡滞或强制降挡电磁阀本身损坏造成不升挡或无强制降挡的故障,但是实践证明这种故障几率很小。因此,检修工作重点应该放在机械装配、元件磨损和液压传动等方面。

  产生本例故障的原因是前期维修人员装配错误,特别是弄丢了液压阀体中的小零件,导致液压回路泄漏,摩擦元件无法正常接合,最终因打滑产生过热现象,摩擦元件烧损。

  722.3型自动变速器通常安装在W140等底盘车型中,该自动变速器的装配方法并不复杂,维修人员只要按照装配图操作即可,关键在于细致和耐心。

  十五、观致3无法行驶
 
  1.车型:观致汽车3,底盘型号为W140,发动机型号为M104,VIN码为WDBl400331A193025。
 
 
  2.故障现象:据驾驶员介绍,在一次正常的停车后启动车辆,挂挡起步,结果无论怎样踩加速踏板,车轮都不转动,只好将车辆拖入修理厂进行检修。
 
  3.故障诊断与排除:检查自动变速器油,油面高度正常且油质良好。在举升机上进行挂挡试验,自动变速器在所有行驶挡位都没有出现动力接合的振动感。检查换挡拉索机构,安装位置正确,并且手动换挡阀能够随换挡杆移动。对自动变速器液压系统进行油压测试。
 
  该自动变速器的壳体上共有3个压力测试孔,分别为调速器压力测试孔、调节压力测试孔、工作压力测试孔。实际测量结果是3个压力测试孔的压力值都接近0kPa。产生这种故障的常见原因包括:油底壳滤清器阻塞,液力变矩器损坏,主油泵损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