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模态和非模态对话框的区别

模态对话框与非模态对话框的区别使用非模态对话框与使用模态对话框相似,但是也有一些重要的区别:首先,非模态对话框通常包含一个标题列和一个系统菜单按钮。当您在Developer Studio中建立对话框时,这些是内定选项。用于非模态对话框的对话框模板中的STYLE叙述形如:STYLE WS_POPUP | WS_CAPTION | WS_SYSMENU | WS_VISIBLE

2008-02-29 15:27:00 2739

原创 sdk之菜单使用二

在程序窗口建立之后,POORMENU得到一个系统菜单的句柄:hMenu = GetSystemMenu (hwnd, FALSE) ; 第一次呼叫GetSystemMenu时,您应该为修改菜单作准备,将第二个参数设定为FALSE。使用四个AppendMenu呼叫来实作对菜单的修改:AppendMenu (hMenu, MF_SEPARATO

2008-02-28 17:31:00 1433 1

原创 sdk之菜单使用一

定义菜单要使用Developer Studio来给程序资源描述文件添加菜单,可以从Insert菜单中选择 Resource并选择Menu(或者您可能已经知道了)。然后,您可以用交谈式的方式定义菜单。菜单中每一项都有一个相关的 Menu Item Properties对话框,指出该项目的字符串。如果选中了Pop-up复选框,该项目就会呼叫一个弹出式菜单,并且没有ID与此项目相联系。如果没有选中

2008-02-28 16:59:00 2354 2

python 学习资料

python 经典

2011-12-09

box2D中文手册

box2D中文手册 非常适用,不敢独享,撒花

2011-12-08

HelloAndroid

android入门经典之作,深入浅出的讲述了android入门必备的知识,并且以实例贯穿整个书籍。是一本难得的好书。

2009-10-22

Professional_Android_App

android开发书籍,android开发中的经典书籍。学习android开发必备资料。英文版。

2009-10-22

类似QQ的弹出通知窗口

好东西,C#实现的类似QQ的弹出窗口,自动弹出和隐藏。效果很酷。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2009-03-21

Windows Sockets 完全进阶

比较全的电子书,介绍了网络编程的各个方面,有较大的参考价值。希望大家喜欢。

2009-03-21

毕业设计 (公交查询系统)

本系统是采用asp.net +sql2000写的,布局采用css+div,实现了公交查询的基本功能,对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 使用方法:解压后,有GJ文件夹和data.rar两个文件,其中data.rar是数据库文件,解压后从sql2000中的企业管理器中附加数据库就可以使用了。

2009-03-20

Com组件实例

该程序以一个简单的实例介绍了com组件技术

2008-05-15

VIDEO

C#做的视频捕捉程序

2008-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