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出来的青春

它就像是一个美女,吸引着我。有段时间我还是比较迷恋的,渐渐的我发现它貌似不是我的菜。原来,对c++没想象中《偏爱》。
我不是不求上进,只是有的时候力不从心。经历了高三的暑假,我貌似忘记了这一路走来是怎样克服坎坷的。没错,大学是轻松了许多,我有点忘乎所以,我忘记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了。
在学习上我总是走在最后,以至于与同学们的差距越来越大,我还是不那么担心,在内心深处我依然是强者。可是,这只是上个学期对自己的鼓励。我还是没有付诸行动。
这个学期看上个学期的内容是多么简单,屁话!只是看上去简单而已,做一下你就会发现原来《没那么简单》。自己总是眼高手低,高中老师就这么说我。我也十分清楚,可是,大学的学习与高中毕竟是天壤之别,老师不会跟在你屁股后面跟你说这里不对,那里不好。一切只能靠自己。对于自制力超级差的我来说无疑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我在试着去接受,可是总是抵挡不住玩的诱惑。每次都是对自己说,明天吧。
还有多少个明天,还有多少句明天。时间不多了。大一已经过去了。看看自己和刚来的时候有什么不同。没有多少差别,没长进。我一度想要放弃,可那并不是我的风格。你什么见过一个向困难低头的我?!
这门课是要动手的,理论谁不会,关键是把它转化成自己的知识。我有点钻牛角尖。总是在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上下功夫,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并不是只有学过的东西自己才会编,有很多时候都用到了没学过的东西,看看书也就会了。好一句看看书就会了。除了最近看过书之外,别的时候我都是把书垫在电脑下面的。我拉下的是不是有点多,在一次饭后我翻着目录说。仔细看看那些生硬的词,一切显得是那么凉飕飕。是时候了,是时候干点什么了,为自己的充实找一个理由,哪怕是一个无法拒绝的借口。
有的时候过于乐观,过于自信。我觉得不是坏事。
见到同学们编的漂亮的代码,除了羡慕嫉妒之外,还带有一点对自己的恨。只能对着镜子说一句,《可惜不是你》。最近压力着实不小啊,各种考试,各种看书,各种不会。
我的生活变得有点点灰,灰的发亮,灰的扎眼。在这层灰色下面是五光十色的斑斓,隔着空气透出一丝光,支撑我去努力擦掉那层灰色。突然觉得写得文艺了,这并不是我的风格。不是小清新,而是说不上的硬朗。
当你在休息时,抬头看看,别人还在《奔跑》。这是属于敲代码的节奏,节奏要跟上。
记住,人不能光为自己活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奋斗的青春Python,指的是在学习和使用Python编程语言的过程中,不断奋斗和努力的青春年华。Python是一种简单易学而又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软件开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通过学习Python,你可以开发出各种有用的应用程序,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甚至构建机器学习模型。 如果你想开始使用Python编程,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首先,在你的计算机上安装Python解释器。你可以从Python官方网站 https://www.python.org 下载适合你操作系统的安装包,并按照安装向导进行安装。 2.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使用任何文本编辑器创建一个以.py为扩展名的Python文件。例如,你可以使用记事本、Sublime Text、PyCharm等编辑器。 3. 在Python文件中,你可以编写Python代码。Python代码由一系列的语句组成,用于实现特定的功能。你可以使用print函数输出文本,使用变量存储数据,使用条件语句进行逻辑判断,使用循环语句进行重复操作等等。 4. 当你编写好Python代码后,你可以使用命令行或者集成开发环境(IDE)来执行代码。在命令行中,你可以输入`python 文件名.py`来执行Python代码。在IDE中,你可以点击运行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来执行代码。 通过不断的练习和实践,你可以逐渐掌握Python的编程技巧和应用场景。奋斗的青春Python需要坚持不懈的学习和实践,同时也需要在编程过程中充满激情和创造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